张杰首任导师亮相《最美和声》 作绿叶彰显好声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1 16:25:28

张杰首任导师亮相《最美和声》 作绿叶彰显好声音

张杰与学员动情对视合唱《可惜不是你》

随着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三季的开播,四位重磅音乐导师引起广泛关注。而在导师阵容中,首次担当音乐导师的张杰则带来了最大的话题。面对张杰的首次导师表现,谢娜发微博为其打气加油,圈内好友苏有朋也声援“支持小杰老师!”,导师萧敬腾、谭维维、杨坤也互相给予鼓励。网友更是表示《最美和声》张杰的“第一次”表现不俗。而在当晚节目中,张杰不仅有动情的表演,机智的互动,意外的插曲,其细心、专业、责任感都充分佐证了他作为音乐导师的上佳表现。北京台台长在节目之外也评价:张杰非常真实。

萧张共舞合唱嗨全场 张杰初为人师要求严苛

出道十年以来,质量上乘的音乐作品不断,获奖无数的张杰坚持用音乐证明着自己。去年在AMA全美音乐奖荣获年度国际艺人,成为首位获奖的华语艺人。不久之前,张杰也在电视荧屏上与众歌手上演歌王争霸的巅峰对决,此次张杰则以全新导师的身份加盟《最美和声》,以更饱满多面的状态,带领自己的学员伙伴们一起为音乐交上一份答卷。伴随着节目的播出,张杰也在微博上谦虚调侃:初为人师,有点紧张。妻子谢娜幽默回应正在练歌准备报名当学员、圈内好友苏有朋声援支持“小杰”老师,同为导师的萧敬腾、谭维维、杨坤等也隔空声援,一同支持,加油打气。

5月9日当晚首播的《最美和声》第三季,以一曲改编版《跟着感觉走》拉开序幕,张杰一身利落的黑色衣裤与同为导师的好友萧敬腾唱跳出场,摇滚加上爵士百老汇式的高质量表演震撼全场,让现场气氛如同演唱会一般热烈,谭维维、杨坤随即加入,全场嗨翻,让人对节目充满期待。而在首期节目中,张杰严格坚守自己所钟爱的音乐风格,带领所属战队的两位优质音乐伙伴陆续登场,对歌曲严格进行新意十足的改编,一同合唱:一位是来自中国台湾少数民族的公主鄞雅茹,一位则是有着大长腿优质外表的实力偶像齐晨君,让声色俱佳的张杰战队成为现场呼声最高的。

张杰首任导师亮相《最美和声》 作绿叶彰显好声音

张杰导师亮相

专注导师身份甘作绿叶 温暖化解爱的表白

此番张杰首次出任音乐导师,让人看到了他在音乐以外更多的表现。面对自己的音乐伙伴,张杰时刻不忘自己的导师身份,甘做绿叶,悉心配合:与学员排湾族公主鄞雅茹合唱《可惜不是你》时,张杰用自己充满磁性的嗓音为歌曲开场,为雅茹争取更多的准备时间,而在演唱时也忘我投入,始终与对方温暖对视,给予鼓励。而与齐晨君合唱《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时,张杰把最出彩的即兴部分交给音乐伙伴,充分相信对方,成就了当晚完成度、受欢迎度最高的表演。而面对其他战队的演唱,张杰无疑是当晚最投入的听众,不时点头鼓掌随音乐律动,更接受其他学员邀请,一同上台起舞互动;而面对演唱遭受非议的别组学员,张杰也敞开胸襟发表看法,支持学员。网友也纷纷表示:“杰哥”的“第一次”谦逊儒雅,不乏潜质。让人更加期待之后的表现。

在当晚《最美和声》中,也发生了一幕小插曲:一位身在萧营心在杰的学员向张杰大胆表白。据悉,身在萧敬腾战队的音乐伙伴达瓦卓玛,是一名来自四川的19岁藏族少女。萧敬腾透露,尽管这位学员被自己纳入麾下,海选时自己才只是达瓦卓玛的“第三志愿”。“她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就开始爱上张杰了。”另一位导师谭维维也爆料:选手达瓦卓玛还向自己发短信索求过偶像张杰的照片。随即,张杰起身离开导师座椅致以礼貌拥抱,以温暖哥哥的态度回应了这名女学员的厚爱,“如果这个拥抱能给她信心,我当然要给她。”一个拥抱,化解了爱的告白。这一举动甚至让北京台台长在节目之外也评价张杰:我觉得他非常真实。

时值出道十年,有过非议,有过荣耀,张杰始终脚踏实地坚持初心,以导师身份再次回归音乐节目。在人气与实力并重的今天,观众也看到了张杰在音乐以外的更多积淀,热爱音乐的青涩少年已变成稳重暖心的音乐导师。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每周六晚9:08,一同期待张杰与他的音乐伙伴,用声音飞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