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虎妈猫爸》最激烈辩论赛今晚开战 凶猛韩青白天鹅董洁“舌锋激战”

《虎妈猫爸》最激烈辩论赛今晚开战 凶猛韩青白天鹅董洁“舌锋激战”

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赵薇、佟大为、董洁领衔主演的2015年度顶级剧王《虎妈猫爸》,每晚正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并由“福斯国际电视网”海外发行,于全球九地同步播出,成为首部全球同步开播的华语影视剧。来自冰冷“丛林世界”的狼爸韩青今晚将正面对抗来自“童话世界”的国际教育专家董洁,一场有关孩子教育的高质量辩论赛正式打响,别开生面的“舌锋激战”即将惊爆眼球。而白天鹅董洁也正是猫爸佟大为的初恋情人、虎妈赵薇大学时的情场劲敌,狼爸韩青则是虎妈赵薇的严厉上司、猫爸佟大为的潜在情敌……情感冲突与教育观念的隐晦纠葛、中式与西式教育的正面交锋,令观众期待值大增。据悉,该剧由著名编剧申捷、《大丈夫》导演姚晓峰、《辣妈正传》《大丈夫》制片人黄澜“强强联手”,赵薇、佟大为、董洁、潘虹、韩童生、韩青、李佳、郭凯敏、崔新琴、李明珠、王森、郭晓婷、蓝盈莹、纪姿含、刘亭作、田雨等联袂出演,阵容堪称“顶配”。

《虎妈猫爸》不是教育官方宝典 狼爸与虎妈从水火不容到相互欣赏

现如今,国内很多电视剧往往纠缠于家长里短、公婆关系,《虎妈猫爸》却以将视角从真正沾满烟火气的孩子教育问题上切入,直面择校、学区房、兴趣班、隔代疼等社会热点,并且向观众展示了虎妈、猫爸、狼爸、白天鹅、狮子姥爷、狐狸奶奶等各式教育理念,在这其中或许有大家赞同的、或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却都是在生活中真实发生的经历,《虎妈猫爸》正是要借此跟观众共同探讨教育观如何因人而异,在遇到剧中这些问题时,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家庭的方法。《虎妈猫爸》中的故事不是官方教科书,而是用现实映射教育现状,只要有一个开放与思考的心态,一定能从中找到大家所需要的适宜的教育方式,以及跟孩子相处的秘籍。

该剧中的狼爸(韩青饰),顾名思义,一个对孩子颇为严厉的家长,孩子的作业错了一个字,就要撕掉重写,要问教育孩子的秘诀是什么,他的理念就是一个字——“打”,但孩子的成绩却一直名列前茅,这也令同班家长虎妈赵薇非常好奇。该剧中,狼爸韩青和虎妈赵薇原本并无更多交集,但机缘巧合,虎妈到了狼爸的公司工作,更成了他的手下,相近的工作态度和教育理念让两人从一开始的水火不容,逐渐走向相互理解、相互欣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虎妈猫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