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月21日善上居召开2015艾弗森巡回赛新闻发布会

东北网朱蕊王聪 2015-05-21 16:20:30

东北网5月21日讯(记者朱蕊王聪) 2015艾弗森篮球巡回赛哈尔滨站于5月21日开赛,巨星艾弗森领衔美国全明星队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对战CBA无冕之王辽宁队,万千球迷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狂欢盛宴。

为此开赛前,5月21日15:00在南直路【善上居】召开了此次球赛的新闻发布会,举行艾弗森亲临现场与球迷的互动。

5月21日善上居召开2015艾弗森巡回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的艾弗森。东北网记者 王聪 摄

5月21日善上居召开2015艾弗森巡回赛新闻发布会

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铭赠送艾弗森礼物。东北网记者 朱蕊 摄

5月21日善上居召开2015艾弗森巡回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狂热的球迷。东北网记者朱蕊摄

5月21日善上居召开2015艾弗森巡回赛新闻发布会

球迷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朱蕊摄

虽然发布会定于当日下午,而球迷们早早的就开始来到善上居现场排队,等待着一睹巨星艾弗森的风采。主办方善上居也做足了准备,全场各处以艾弗森为主形象的围挡宣传,彩拱门,光彩舞台,售楼处内布满艾弗森的宣传海报等等,所有的准备都等待巨星艾弗森的到来。

15:00音乐响起,艾弗森一行,巨星风采落座新闻发布会现场——善上居。所有媒体、球迷都聚焦在这位光彩耀人的巨星身上;183厘米的身高,炫酷的球技,桀骜不羁的性格,标志性的变向过人动作,“一定要打败你”的坚定信念,驰骋NBA14年,这一切,让我们爱上了他——前NBA殿堂级后卫阿伦·艾弗森,哈尔滨的球迷终于亲眼目睹这位巨星的风采。很多球迷激动不已,手中高高举着“爱你——艾弗森”的牌子,为他而欢呼尖叫。艾弗森和台下球迷们热烈的互动,还亲手送给球迷们小礼物,期间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铭上台致词,同时送给了艾弗森非常精美具有中国风格的纪念礼物,一个大熊猫和一系列的精致京剧脸谱工艺品。

热爱篮球,热爱艾弗森,就来善上居;热爱品质生活,关注品质楼盘,更要来善上居,感受会展核心精工品质楼盘的魅力。50万平米会展核心国匠级品质豪宅,汇聚全球顶级建筑建材工艺,雄踞会展商圈,3万平米的新奢华主义商业街,5A甲级写字楼、商务公寓、ART-DECO高层、高层地下停车场;咫尺城市中央的繁华。

5万平米森林级景观园林,甄选近百种珍稀树种,2.5万平米的中央园林景观,回归自然感受生活的惬意,景观喷泉、木栈道、石雕花卷,伴台阶缓步高升,体会“上善若水,善上之居”之境界。

47-145平米方正阳光户型,定义奢享空间,宽阔客厅、自在书房、精心布局,方正实用,宽阔楼距尽享充溢阳光。

在善上居,生活体会怡然、尊贵、奢享,2015最受欢迎的明星楼盘;善上居承办的艾弗森新闻发布会更是一场“MVP球星与MVP楼盘的巅峰对话”,善上居,龙煤地产实力巨作,值得收藏一生的好房子。

项目地址:开发区南直路与汉水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51199999/51518888,或关注“善上居”微信公共平台。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京大屯路超跑飙车案开庭审理 祠堂集体婚礼演绎“中国式520”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