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导演要跟孙悟空边走边爱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05-26 11:02:57

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于本周四上映,同期晚间十点档江苏卫视《一票难求》迎来了电影主创导演山崎贵、八木龙一。两人玩转“四次元空间袋”与窦文涛、马薇薇一起脑洞大开。

窦文涛挑泡妞神器 八木龙一要跟孙悟空谈恋爱

《哆啦A梦:伴我同行》是为纪念漫画原作者藤子 F 不二雄诞辰80周年而拍摄的3D+CG电影。由山崎贵和八木龙一担任联合导演,其中山崎贵曾凭《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获得“日本奥斯卡”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导演与最佳影片,而八木龙一与山崎贵合作的3D+CG动画电影《朋友:怪物岛的纳基》也获“3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电影”提名。二人此次联合打造的也是《哆啦A梦》系列中首部以3D+CG形式呈现的影片。

《哆啦A梦》导演要跟孙悟空边走边爱

本期《一票难求》,两位导演带着特别嘉宾哆啦A梦大型人偶登场,不料出场就被哆啦A梦抢走了不少风头,哆啦A梦更现场吐槽导演没给买铜锣烧“赌气”退场。事实上对于这支非“哆啦A梦专业团队”,藤子工作室起初并未看好,但山崎贵创作的剧本打消了对方的顾虑。剧本以“爱情故事”和“哭泣的哆啦A梦”两卷故事为主轴。在再现原作中经典的“大雄的结婚前夜”、“从未来国度远道而来”、“再见,哆啦A梦”等部分名场景。为追求质感,本片角色虽然全部用CG制作,但场景却是用微缩模型搭建。角色造型耗时一年多,角色的动作、表情都力图接近现实,在不破坏原本的世界观的前提下,细致小心地进行设定。两位导演为了保证角色动作、表情的真实,也一反日本动画的制作传统,先收录声优的配音,之后再根据声优的发音口型、语气为角色配上相应的口型和神态

作为哆啦A梦的超级粉丝,他们在片中还加入了许多原作小彩蛋,而对于哆啦A梦“四次元空间袋”里面的各样宝贝他们也是各有个的偏好。谈到哆啦A梦的宝贝,《一票难求》现场搬出了在影片中出现的道具,窦文涛挑了个“泡妞神器”闻所未闻,而两位导演也免不了被节目组整蛊,挑道具之外还得解决刁钻问题,小编听说有个问题逼得导演八木龙一要求用“印痕之蛋”让孙悟空爱上自己才能成功。

《哆啦A梦》导演要跟孙悟空边走边爱

节目组还出了什么刁钻问题?没有铜锣烧吃就退场的哆啦A梦真的只是来打酱油的吗?小编听闻现场导演还爆料了大结局,欲知详情,锁定本周四晚十点档江苏卫视《一票难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