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 离婚也可以如此任性?

2015-06-15 10:13:20

湖北卫视大型脱口秀节目《非正式会谈》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好评,各国帅哥们的精彩言论更是深入人心。与其他脱口秀类节目不同,《非正式会谈》的重点钉在一个“非”字上,在一个看似严肃、严谨的场所正襟危坐,实则爆笑连连,轻松幽默,将一个个看似沉重的话题于谈笑风生中轻松化解,上演快乐版的会谈模式,再度引发脱口秀节目收视热潮。随着节目的深入,本期《非正式会谈》再议你会为了孩子而继续无爱的婚姻吗?看各国帅哥如何作答。

阿克毛再塑好男人 马薇薇自爆离异

2015612日晚黄金时间,《非正式会谈》精彩继续。面对婚姻升级版问题,你会为了孩子而继续无爱的婚姻吗?俄罗斯小伙阿克毛率先发表观点,极具责任感的阿克毛为了孩子为了家庭的完整会积极努力,会通过旅游等重新找回往日的夫妻感情,继续温馨的家庭生活。这位略显保守的阳光大男孩,真真儿有着一颗爱家的暖男心,菇凉们,遇到这样的好男人,就嫁了吧!

有着实际经历的马薇薇表示即便有了孩子,还是会选择离婚,但是不会因为两人之间的关系而影响孩子,一番颇有女汉子风度的言论引得众男纷纷举杯致敬。

冷静YOYO“精打细算”

随着问题的愈见深入,大左再度发问:离婚后,会争取孩子的抚养权吗?在这个问题面前,一向情深意重的各国帅哥给出的答案却出人意料,仅有阿克毛和华波波两人表示会争取,其他6人全部放弃。为什么不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一向冷面的YOYO直言,自己的模特职业是吃青春饭,收入不稳定,孩子跟着妈妈还能申请国家补贴,衣食无忧。原来男神还是个会“精打细算”的人,我说YOYO,你也太冷静了吧,那可是你的亲孩子啊!华波波表示就算舍弃所有也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好好爱孩子,进而感动全场。原来华波波还是一位温暖又有责任感的男子呢,马薇薇会动心吗?

未来生活展望 暖男集体升级

谈及对于未来婚姻生活的展望,好男人阿克毛想复制父辈的幸福,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做一个好父亲。华波波希望给妻子更好的生活,住别墅、开飞机、玩蹦极,可一句希望和爱的人同年同月同日死而直接吓怕众人。华波波同学,你确定你的表达无误吗?还能不能在一起好好的玩耍了?金韩一向往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在一蔬一饭中体验生活的美好。YOYO则希望娶到漂亮爱笑的妻子,并由华波波来做阿姨,负责做饭打扫卫生......YOYO,酱紫对情敌,是不是狠了点?

其实,无论是哪一个国家,大家无不向往真挚的爱情与美满的家庭,向往相濡以沫、携手到老的爱情。无论是丈母娘刁难还是婚姻触礁,无论是爱到不爱还是为孩子而求全,在婚姻的路上,各国帅哥对美好婚姻均心存向往,在本期《非正式会谈》温情告白。

与其他脱口秀节目相比,《非正式会谈》摒弃了一味追求笑点的浅显模式,而是通过更有深度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透过各国不同文化的争执焦点看世界,更具人文情怀也更具国际视野。通过国别、职业、经历各不相同的各国帅哥带展现不容国度的不同文化层面,以多元化的角度解析当前棘手话题,让《非正式会谈》更具深度和看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