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悬念来袭酷狗酷我独家呈献歌王金曲

2015-06-16 14:04:24

《蒙面歌王》悬念来袭酷狗酷我独家呈献歌王金曲

615日,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在南京宣布正式启动。发布会上宣布,719日起,节目将于每周日、周一晚2230分在江苏卫视震撼播出。同时,酷狗、酷我音乐作为全网独家音频合作平台,彩虹音乐频道作为官方IPTV合作平台将为您呈现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届时20余名华语乐坛顶尖高手将在节目中蒙面献唱,上演悬疑对抗,资深艺人巫启贤、伊能静、戴军、李晨以及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响将担任“猜评团”和观众共同探究真相,与节目主持人李好一起见证最终“歌王”诞生。

《蒙面歌王》悬念来袭酷狗酷我独家呈献歌王金曲

顶级阵容歌王之争上演乐坛骨灰级对决

究竟有哪些优秀的歌手,将加盟这场“歌王之争”?节目制作人透露,这批歌手阵容绝对值得期待!华语乐坛天王天后级的歌手均在邀请名单之列,目前已有近20位歌手确定加盟《蒙面歌王》,有望上演乐坛骨灰级唱将对决。

加盟歌手中,不乏声名远扬的乐坛前辈,也有实力不容小觑的中生代,更有意想不到的跨界高手。但在面具下,大牌唱将褪去光环,回归纯粹音乐;实力歌者渴求认同,发声呐喊;跨界唱将勇敢尝试,突破蜕变;标签唱将冲破桎梏,揭面重生;争议唱将重塑自我,追寻勇气。

面具之下公平角逐追求极致纯粹好音乐

歌手带上面具,将不会面对以往节目中观众“重颜轻歌”的尴尬,也给了已知名的歌手发挥体现不同自我的表现机会。

前八期初赛每场6位明星两两交锋,首轮胜出歌手在后台“半揭面”并进入第二轮,角逐“当周蒙面歌王”,并在现场荣耀揭面,公布真实身份,直接进入下一阶段比拼。而连续三场未能揭面的选手将黯然离别舞台,每场都有实力歌手补位、挑战,与每周的歌王正面较量直至决出“年度歌王”。

《蒙面歌王》悬念来袭酷狗酷我独家呈献歌王金曲

《蒙面歌王》将通过面具赋予“歌手”和“音乐真人秀”以全新的定义与内涵。戴上面具,意味着歌手对音乐实力的自信,看似隐藏在面具之下,其实更触达内心,回归音乐的初心;戴上面具,设置悬念的同时更是追求公平。

《蒙面歌王》悬念来袭酷狗酷我独家呈献歌王金曲

有望开启继《好声音》《我是歌手》后第三极

2012年《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2013年《我是歌手》名声大噪,此后悉数登场的音乐节目均表现平平。此次通过和酷狗、酷我、彩虹音乐的合作,《蒙面歌王》节目已经提前锁定数亿音乐人群,可快速推向其目标观众群体。这个号称史上最“低调神秘”而又“最具声势”的节目会不会成为脍炙人口的《中国好声音》和《我是歌手》之后又一个全民关注和全民参与的综艺节目呢?又将创造怎样的全新生机和创造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蒙面歌王》悬念来袭酷狗酷我独家呈献歌王金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