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蓄势待发!

2015-06-16 16:33:47

遇见阳光、草原、摇滚、酷玩、美食、潮人!仿佛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集结于此——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这里,是中国北方难得一见的“不夜草原”!这里,有音乐狂热分子的“时尚生活方式”!终于等到你!一年一度的户外音乐盛事“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于2015年7月24、25、26日正式开嗨,三十余万人集结张北奋力狂欢!张北,注定成为本年度规模最大的狂欢音乐现场!

张北,无疑成为音乐爱好者和时尚潮人的聚集之地。由阳光媒体集团投资并主办的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融合了音乐、美食、户外露营、草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国内外超过五十组顶尖摇滚音乐家将会在三天内轮番登临现场,用激情点亮草原!相信那一刻,数十万人将在张北中都原始草原体验到最音乐的热情和最狂欢的乐趣!我们也相信,因为乐迷的到来才让张北中都原始草原被装点成欢乐的海洋。

名称: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

时间:2015年7月24、25、26日

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作为国内最有品牌影响力的音乐节之一,张北草原音乐节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乐迷、明星、时尚潮人前往。除了音乐本身,来一场盛大的遇见也是音乐节的重大意义!与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蒙古包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对饮,仰望星空、谈音乐、聊人生,岂非惬意?与此同时,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还吸引了更多国际化时尚品牌共襄盛举,随时有可能让你与潮流邂逅,真正让时尚与摇滚跨界携手。张北有“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美景,张北有眼花缭乱的游乐项目,张北有垂涎三尺的各类美食,张北还有血脉喷张的摇滚音乐。在那里,人们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全身心地去享受大草原带来的惬意和摇滚音乐带来的震撼,一起呐喊吧,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张北……

第一轮阵容公布:

【痛仰乐队(TONG YOUNG)】成立于1999年的痛仰乐队是当下中国享有最高声誉的摇滚乐队之一。组队至今他们从未离开中国摇滚第一线,也是其中少有的始终保持旺盛创作精力并成功实现转型的摇滚劲旅。从痛苦的信仰到痛仰,从Miserable Faith到Tong Young的十余年间,痛仰由那个在匮乏的青春里,惯于用愤怒抵御周遭的呐喊者和发问者,成为了在自由的公路上,乐于去探寻更多可能的践行者和分享者,说到底,他们把视线的焦点从于外部、于身体的躁动和碰撞,逐渐的调转向度,变为向内心冷暖和生命体验的关注。但在痛仰的这种巨变的背后,是一种不变,始终只遵循内心的、自然生发而出的音符和律动。

终于等到你!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蓄势待发!

【扭曲机器乐队(Twisted Machine)】扭曲机器乐队自1998年至今,已成为中国摇滚乐的一支重要乐队。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音乐和影响力感染着中国摇滚乐以及年轻一代的乐队及音乐人。对于摇滚乐的执着和坚持,让他们的音乐硬朗而不失深刻,反思中带有质疑,他们把对待生活和社会的种种思考,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每一次热血的演出中。

终于等到你!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蓄势待发!

【苏阳】苏阳来自银川,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民族摇滚音乐家代表。他将西北民间音乐“花儿”、传统戏曲秦腔等中国民间音乐与西方摇滚乐进行嫁接与改良,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音乐语言。他的音乐见证了在全球化的今天,文化杂交与融合如何成为可能,同时也提供了在音乐形式同质化类型化愈发难免的今天,音乐人重新回到创造力的原点,找到属于自己的语言的一个样板。

终于等到你!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蓄势待发!

【项亚蕻】作为一个摇滚人,项亚蕻的性格沉稳内敛,少言寡语,甚至显得有些沉默。但是登上舞台后的项亚蕻,就立刻成为了掌控整个舞台的王者。他是一个即将要开创重金属摇滚新时代的年轻人。凭借着他无与伦比的嗓音条件和创作能力,将填补华语乐坛这个巨大的风格空白,必定能成为中国摇滚新的领军人物,新偶像!2014年8月16日,项亚蕻受邀赴日本东京,参演亚洲最大的摇滚音乐节-Summer Sonic音乐节。作为中国摇滚乐的代表,与众多乐坛传奇人物一同登上了国际舞台!

终于等到你!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蓄势待发!

【涂议嘉】涂议嘉,来自四川成都,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2014年,16岁的高二女生涂议嘉在《中国好歌曲》舞台上,以自然的状态和良好的表现引起大家的关注,被导师刘欢称为“天才少女”。 赛后由刘欢担任制作人,16岁时发行首张EP《我们是谁》,之后发行单曲《没有雪的圣诞夜》、《一盼朝霞》,17岁发行专辑《十七》。专辑《十七》一经发行便获得第19届华语榜中榜“传媒推荐专辑”奖。

终于等到你!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