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6 16:33:47

“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5年6月15日上午10:30,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官方新闻发布会“首战”北京著名的LIVE HOUSE老字号——愚公移山! 摇滚乐,有一个渗透骨髓的演出需求,那就是“现场”!!!这种特别的音乐类型,仅仅靠耳机里传出的乐音是绝不足以释放摇滚所迸发的能量和激情的。一个真正的摇滚乐迷,一个“噪”的演出现场,才是真爱!所以你会发现,震撼现场的声浪、兴奋剂般的渲染和噪音中狂舞的人群都是组成每一个摇滚音乐现场的元素。

作为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选择本年度以LIVE HOUSE的形式“制造官方新闻发布会”,正式掀开“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神秘的面纱!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以全面、友好、开放的姿态向广大张北草原音乐节拥趸介绍了本届音乐狂欢现场的新局面,并在现场解答了各大媒体提问。希望能用这样一种真正的摇滚现场,表达张北草原音乐节持之以恒的坚持,同时也传达了本年度参演音乐家们对于摇滚音乐最为本真的那份追求与崇敬。

此次发布会,全程得到了张北县委、县政府,总冠名商红牛、独家视频战略合作方乐视音乐、京东众筹、本年度参演音乐家以及各大媒体的鼎力支持。 “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2015年7月24、25、26日激情开唱,狂欢现场依然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音乐家将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张北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鹏举、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活动管理部总监张琼、乐视音乐CEO尹亮、京东文化及公益项目总监高雷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演出嘉宾代表扭曲机器乐队以全明星阵容现身发布会,并热情演绎了他们的经典作品《理想的背后》。

杨澜女士在发言中表示,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实现大格局的全面升级与创新,不一样的观演体验和运营模式将更加适合现代潮人的生活习惯。同时,阳光媒体集团与张北县政府已经缔结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更好地维护张北草原音乐节品牌价值,阳光媒体集团携手张北县中都草原度假村于今年正式成立张北草原音乐节运营公司----阳光绿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旨在将“张北草原音乐节”这一品牌打造成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世界音乐品牌,同时,该公司也将依托张北独有的生态资源优势,把更多世界级摇滚大咖邀请到张北中都大草原来,用前卫时尚年轻的摇滚音乐升华张北草原无与伦比的壮丽美景,用草原的宽广来还原音乐最为原始的自由律动,给广大的乐迷带来更非凡的音乐体验和享受。

本届音乐节的主题为“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张北!”狂欢现场将以音乐主场为核心,分设三个演出舞台,能量舞台、X舞台和电子舞台。音乐节主场地的周边融合了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打造出专属于摇滚乐迷的音乐生活方式。区别于其他音乐节的场地局限,张北草原音乐节没有环境、区域的限制,并设置全方位的大型娱乐区域,整场音乐节就像一个大众娱乐狂欢的大Party。

张北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鹏举强调,今年的第七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是我们与阳光媒体集团合作的第三年,本届草原音乐节我们更加注重生态环境建设,让张北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真正使每一位音乐爱好者在风景优美的大草原上尽情狂欢;我们更加注重人性化服务,让张北的服务更贴心、更舒心、更暖心,真正让每一位音乐爱好者在绿草如茵的大草原上,感受家的温暖;我们更加注重品牌化建设,将全球化运营理念引入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运作体制中来,延伸音乐节产业链条,拓展张北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的发展,让草原音乐节更市场化、更专业化、更国际化,真正成为中国户外音乐节的新标杆。

据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创始人兼艺术顾问李宏杰先生介绍,张北草原音乐节经过7年的茁壮成长,已然成为中国最有个性、最自由、最奔放、阵容最强大的音乐节之一。从最初的艰辛起步,到如今的渐入佳境,太多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凝聚其中。我们相信,张北草原音乐节一定会在十年之内成为能够代表中国、代表亚洲的世界顶级音乐节!所有对张北草原音乐节饱含热情的参与者,无论音乐家还是幕后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位到现场的观众,都在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努力!

 红牛品牌管理中心活动管理部总监张琼说,红牛与张北草原音乐节牵手已走过了三个年头,我们相信通过品牌的强强联合,能为大家打造出更加国际化、多元化的世界级音乐饕餮盛宴。每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我们都会在现场设置红牛互动区,将品牌独有的DNA“激情、活力、能量、挑战”融入到音乐,给草原音乐节注入更多音乐能量,为更多热爱音乐的人们带来更新鲜的体验,激发他们的热情,感染触动他们关注独立音乐,尊重支持多元化音乐。

乐视音乐CEO尹亮先生说,乐视音乐将在付费直播模式的基础上继续创新演出O2O的体验,用极清直播、全景拍摄等全新技术,不断为乐迷、用户创造最高品质的直播体验,同时在线上线下互动体验上将进行创新,为线上线下乐迷提供社交、消费等服务,践行音乐+互联网+科技融合创新的生态模式,为乐迷提供更具价值的音乐节内容及消费体验。

京东文化及公益项目总监高雷也在席间,就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首次触电“京东众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作为一家知名电商品牌——京东旗下的众筹服务平台即将于近日内上线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众筹项目,届时,将有更多包括门票、惊喜礼包、张北旅游线路等福利回报乐迷,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扭曲机器乐队也在本场发布会表达了他们的音乐理想。一直在用自己的音乐和影响力感染着中国摇滚乐以及年轻一代的他们,对于摇滚乐有着独特的执着和坚持,这也让他们的音乐更显硬朗且不失深刻。他们是在用音乐阐述对生活和对社会的种种思考,今天莅临现场的媒体记者们也真切感受了一把“扭机”的存在,在他们热血的演出中,他们用身体和音乐,用最强悍的现场,震撼着人们的视觉和听觉,捍卫他们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