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正式跨入电影行业,宣布影片计划

来源:中国网
2015-06-18 14:38:24

2015年6月14日,国奥影业携手南都娱乐强势登陆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日新粤异”专场发布会。将“亚洲电影计划”带到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对其四大电影项目作了详细推介,电影《撒娇女王》赫然在列。

胡彦斌正式跨入电影行业,宣布影片计划

  撒娇

是一种温柔的姿态;

女王

是一种智慧的活法;

它们是女人的一体两面;

爱情中的女人——是会撒娇的女王。

胡彦斌 制造+何念 导演

打造情商反应堆

胡彦斌正式跨入电影行业,宣布影片计划

“票房蜜糖”何念电影处女秀

《撒娇女王》用三位撒娇女王的爱情故事,讲述时下三种不同的都市男女爱情观。导演何念说,自己想做电影已经有五六年了,正好现在有合适的契机,跟国奥合作,所以迈出了第一步。

舞台剧《撒娇女王》自2011年起至今已经演出了200多场,何念说道:“每天有1000个观众的现场反馈,其实已经看到了这部片子未来电影院观众的反馈。我的处女作,第一次跟国奥合作,我们要拿一个至少观众情绪上实验过的。”

胡彦斌正式跨入电影行业,宣布影片计划

音乐才子胡彦斌跨界电影圈

胡彦斌早在2010年就曾放下音乐工作,到纽约电影学院攻读导演专业。回国后,他又去北京电影学院进修了一年。这几年来,他已经和自己的编剧团队做了两个剧本,本来计划要当导演,可是暂时搁置了,决定先从制片人入手。

胡彦斌觉得,“这个时代好的导演有非常多,好的制片人也有非常多,但是相比起来,懂电影的制片人发展的空间可能会更大。”胡彦斌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很清晰,电影是未来工作的重心,绝不仅仅是看着市场热进来试水玩一玩。

据悉电影《撒娇女王》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预计于2016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