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恋爱运爆棚 诞生三对情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6 15:19:00

《浪漫满屋》恋爱运爆棚 诞生三对情侣

恋爱是一门艺术。贵州卫视户外纯爱真人秀《浪漫满屋》通过全真记录8090一代的约会恋爱历程,向大众传播追求真爱的勇气与坚持的力量。

最新节目中,济州岛的11位男女突然受到月老的眷顾,恋爱运爆棚,当天顺利牵手了三对情侣,创下节目开播以来的最高牵手率。

“最爱吃醋情侣”:曾宁君、黎仲豪成欢喜冤家

曾宁君和黎仲豪算是《浪漫满屋》中的一对欢喜冤家。首轮约会中,曾宁君和空降的上海姑娘范雅雯一同和最受欢迎的男嘉宾黎仲豪进行了一场爱情争夺战。两个女孩为赢得黎仲豪的关注又是做早餐又是喂饭,让黎仲豪享受了一次王子般的待遇,而曾宁君看到男神与其他女孩的约会也开始心生醋意。

在第二天的男生选择中,黎仲豪和卢瑞廷同时选择了与曾宁君进行约会,这天的约会让曾宁君不禁偷笑,表示:“昨天和今天的身份调了个个儿”!面对突然插入的“情敌”卢瑞廷的百般呵护和贴心照顾,曾宁君受宠若惊。一旁的黎仲豪则疯狂吃醋,不断哀嚎“为什么你们这么幸福,我好孤单啊!”

前有范雅雯的争夺,后有卢瑞廷的闯入,很多观众一路看着他们互相吃醋、逗乐搞笑。最终,黎仲豪和曾宁君这对欢喜冤家还是承受住各种诱惑和压力牵手成功走到了一起,两人一同经历的各种小插曲也让他们的感情更加坚定。

《浪漫满屋》恋爱运爆棚 诞生三对情侣

 

“最逗比情侣”:王子祎范雅雯开启“自黑秀恩爱模式”

东北男孩王子祎和上海姑娘范雅雯绝对堪称《浪漫满屋》最逗比的一对。

公车约会中,范雅雯是女嘉宾中最后下车的一位,王子祎一直低调沉默、未表明心意,直到车中只剩下他们两人,王子祎便兴奋地跳起来拉着范雅雯冲下公车。范雅雯忐忑不已的小心脏也终于落地,感慨道:“欧巴,还好有你,不然我怎么办?”

随后的甜蜜约会中,两人自拍搞怪“挖鼻孔”,疯癫狂跳二人转,好似一对活宝。为了讨范雅雯欢心,王子祎还用“东北话+韩语”搞笑地表达爱意,让本来斯文的范雅雯狂笑不止。虽然这对逗比男女走到一起让其他男女嘉宾颇感意外,不过这背后只有他们两人自己知道曾发生过怎样的“逗比故事”。

《浪漫满屋》恋爱运爆棚 诞生三对情侣

 

“最内敛情侣”:陈锐、贾慧低调专情传递正能量

与前两对高调、浓烈的爱情观不同,陈锐和贾慧的爱情总是淡淡的:俩人举手投足间的默契了然,回眸对视的会心一笑……虽是第一次见面,但他们好似相识已久、青梅竹马的好友,又好似相伴左右、举案齐眉的和谐夫妇。

俩人的性格都低调、内向但对待爱情却有着强烈的热情。面对帅气王钧世的热辣攻势,贾慧始终没有动心,而陈锐也不止一次地表达自己内心只有贾慧一人。

最后的终极选择中,陈锐和贾慧毫无悬念地选择了彼此,牵手成功,成为《浪漫满屋》当期节目中的“最内敛情侣”,两个人的用情专一也向80、90后的年轻人传递着爱情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