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刘烨诺一颜值大PK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7-22 16:11:57

爸爸去哪儿—刘烨诺一颜值大PK

爸爸去哪儿—刘烨诺一颜值大PK

爸爸去哪儿—刘烨诺一颜值大PK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播出,诺一和刘烨父子“Duang”的一下就火了,为爸3增加了不少趣味。诺一法国王子的忧郁小眼神一下子就俘虏了一大片“阿姨粉”,再加上“傻白甜”的性格就更令人讨喜。于是众多网友在刘烨微博下留言调侃:“我们只看诺一!”,这下“网瘾少年”刘烨坐不住了,自己在微博上发起了#刘烨盖世美男子#的话题。和儿子争起宠来,那么到底刘烨父子颜值谁高谁低呢?在第二期节目中的“以物换物”活动就充分展示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重要性。

节目中,刘烨父子要用土豆换冰箱,面对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刘烨最终还是要靠诺一“刷脸”完成。

看看诺一的忧虑的小眼神:老腊肉最后还是得靠我吧?

一开始刘烨作为曾经的“小鲜肉”对自己的颜值期待还是蛮高。

但现实还真的是有点儿小尴尬。女店主只愿意给刘烨换一个小本子。最终刘烨还得“求”儿子刷脸,用土豆换到一个工艺品小帆船。

后来在一家小卖部,刘烨使用自己的“颜值大招”惨遭拒绝后,在一旁一句话没说的诺一竟然靠高颜值得到了一瓶可乐!估计这会儿社长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节目中虽然父子俩都换上了朴实的装扮,但诺一“小王子”气质却不减,反而靠颜值撑起了一天。父子俩走在一起全靠诺一提升颜值水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