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产后复出首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将播 雷佳音让嗯哼叫“爸爸”

2015-08-14 17:13:34

由霍思燕、雷佳音、顾艳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将于8月17日登陆广东卫视,该剧是霍思燕产后复出的首部戏,她在剧中饰演气场强大的“女王”。拍戏过程中霍思燕还不忘带着儿子嗯哼进组,尽显贴心母亲形象,而与其扮演对手戏的雷佳音还经常让嗯哼叫他“爸爸”,戏里戏外都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霍思燕产后复出首演“女王” 外柔内刚本色诠释

一向以温婉甜美形象示人的霍思燕,在产后复出的首部戏中却饰演了一个工作干练、照顾家庭、对朋友讲义气的女强人角色,让不少人对此诧异的同时,也期待她将如何诠释“女王”。但霍思燕却表示自己和以往剧中所演角色的性格并不一样,“可能我的外表显的柔弱,其实生活中大大咧咧像男孩子,十分开朗。”霍思燕认为,新时代的“女王”并不需要在外表上显得有多么强势,重要的是拥有一颗坚强独立的内心,面对生活磨难、家庭纠纷和婚姻感情时,能够用果决的手段和智慧去解决问题,“外柔内刚才是真女王”。

霍思燕产后复出首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将播 雷佳音让嗯哼叫“爸爸”

《我的媳妇是女王》讲述了女强男弱、女大男小、男强女弱三种组合的家庭所面临的婚姻生活、婆媳关系等诸多现实中大量存在的家庭问题,几乎所有观众都可以在剧中找到感同身受的家庭矛盾。同时三个家庭的年亲女主人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包容,携手迷失的家人历经种种困难,最终重建爱的港湾。整个故事充满了生活气息和正能量,给人以启发。此外,剧中还有霸道总裁追爱、热血青年创业打拼、富二代横刀夺爱等各种时下热议的流行元素,整体创作充满了轻喜剧风格,符合所有年龄段人群的口味,雅俗共赏。

霍思燕产后复出首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将播 雷佳音让嗯哼叫“爸爸”

  雷佳音让嗯哼叫“爸爸” 戏里戏外看点十足

自从结婚生子之后,霍思燕便在家相夫教子,享天伦之乐。虽然暂告娱乐圈一段时间,但霍思燕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和可爱乖萌的儿子羡煞众人,令她人气不减反增。在产后复出拍摄首部戏的过程中,霍思燕还不忘带着儿子嗯哼进剧组。她表示不管戏拍到多晚,她第二天早上都会陪儿子吃早餐,“这样一天的工作状态都会非常好”,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而在剧中饰演霍思燕丈夫的雷佳音在拍戏之余也经常开玩笑,见嗯哼来片场便逗他玩,还让孩子叫他“爸爸”,气氛非常欢乐。

霍思燕产后复出首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将播 雷佳音让嗯哼叫“爸爸”

首度合作的霍思燕和雷佳音也是默契十足。剧中霍思燕饰演的李开心与小她四岁的汤帅(雷佳音饰)不顾男方母亲的反对闪婚,婚后她事业稳步提升,女强人形象展露无疑。而汤帅由于放弃母亲财产的继承权,从富二代成为了一个穷困潦倒的摄影师,白手起家,生活中四处碰壁,面对强势的媳妇更是压力非常大。本以为是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的一对,却变成了女强男弱的组合,于是二人悬殊的地位衍生了婆婆的刁难、第三者插足等一系列问题,让两人的婚姻险象环生,开心为此以“女王”之名展开了一场婚姻保卫战。谈及剧中角色,霍思燕也是钟爱有加,“开心这个人性格开朗,面对家庭婚姻及工作困难,她都能以一颗善良、包容的心去处理,非常有新时代女性的魅力。”

《我的媳妇是女王》不仅是霍思燕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也是她演技转型的第一步,从清新脱俗的“清纯玉女”到坚强独立的新时代“女王”,霍思燕的转变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值得期待。据悉,该剧将于8月17日起每晚19:30在广东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