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榜获奖名单即将揭晓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 “ZUO”青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4 09:25:11

TOP榜获奖名单即将揭晓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 “ZUO”青春

“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获奖名单发布会”盛大举行

华语流行乐坛权威盛事——“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获奖名单发布会”将于本月23日在北京中国影视大乐园盛大举行。届时,羽泉、A-Lin、李玉刚、李荣浩、魏晨、丁当、郁可唯、张玮、好妹妹乐队、左立、李祥祥、李琦、金贵晟、陆翊将出席活动,共同为华语流行音乐至高荣誉揭开面纱,敬请关注“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获奖名单发布会”

魏晨携快男快女再聚首 青葱岁月引回忆

此次“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获奖名单发布会”的现场来宾中有魏晨、左立、郁可唯、陆翊。相信很多歌迷都分外兴奋,十年的选秀光阴,在这个用青春热血追逐荣光的舞台上,快男快女们用他们的魅力和坚持,陪伴了多少人走过了难忘的青葱岁月。

魏晨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舞台表现,以及对待音乐的进取心,一路“ZUO”音乐,成长为如今的人气小天王,魏晨的成长勤奋而踏实。同样拥有不俗演唱实力的郁可唯,经过多年的努力坚持,也备受业界的好评与肯定,此次也将和凭借演唱《董小姐》而走红的音乐才子左立,带来金曲串烧!相信他们的到来定能让歌迷们在获奖名单发布会的现场尖叫连连high爆全场!

张玮携乐坛新势力相伴开唱 实力唱功不容小觑

同在《好声音》舞台脱颖而出的张玮和李琦,此次会相伴来到活动现场。张玮凭借漂亮的高音成功演绎的《high歌》,给歌迷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李琦又是《好声音》第二季的冠军学员,此次二位也将会纷纷“献声”。张玮现场会和人气美女陆翊带来金曲串烧,陆翊近年来也是影视、歌曲双栖发展,为自己积攒了不少的人气。此次俊男美女的组合,现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作为李琦好友的全能偶像李祥祥也来到了现场,双李会不会“合体”表演呢?这两年接连为影视剧献声的金贵晟也趁热打铁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又会给歌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现场一一为你揭晓。

乐坛新人王李荣浩备受关注 TOP榜舞台实力绽放

对音乐有着理想化追求的全方位当红人气创作人李荣浩,凭借强大的音乐号召力和爆棚的人气,被冠以「乐坛新人王」的称号。音乐实力备受各界好评与肯定。他此次的到来一定会让现场热力爆棚!

李玉刚、好妹妹乐队 乐坛百花齐放齐碰撞

李玉刚,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他的表演方式融合了中国民族艺术、将传统戏曲和歌剧等艺术元素结合为一体。好妹妹乐队浪客秦昊与张小厚,结缘于对民谣音乐的挚爱,带着浓烈旧时代的曲调被新时期的编曲重铸。一边是新民族流行乐代表人,一边是新民谣代表乐团,现场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歌王歌手再征战 实力偶像人气爆棚

在华语乐坛要说到组合“常青树”肯定非羽泉莫属。他们的每张专辑几乎全部可以称得上力作,在音乐方面属于绝对的“用心者”。被誉为天生歌姬的A-Lin通过《我是歌手》的舞台家喻户晓,用实力歌声征服了华语乐坛。凭借一曲《猜不透》红遍了大江南北的歌手丁当,在第二期《蒙面歌王》中也有不俗表现勇得歌王。四位的聚首,定会让 “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获奖名单发布会”的现场星光熠熠。

娱乐“大咖”齐现身 造就乐坛盛事

作为唯一国家级流行音乐奖项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向来是所有华语乐坛歌手的“必争之地”, 8月23日当天,华语乐坛权威奖项获奖名单将公布,同时还将有歌手献上精彩绝伦的表演。众艺人将带你领略“青春无乐不ZUO”的音乐魅力!谁将登顶华语乐坛荣耀巅峰?答案尽在8月23日“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获奖名单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