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携手杰西伍登封面 恬静知性宛如栀子花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6 09:34:56

张慧雯携手杰西伍登封面 恬静知性宛如栀子花开

《ELLE-JC5》2015秋季特刊携手“谋女郎”张慧雯共同演绎杰西伍本季“星际上行&迷幻摩登”的主题,俏丽邻家妹妹变身时尚都市女郎,时而帅气洒脱、时而复古摩登,展现了极强的可塑造性和独特的时尚态度,与杰西伍“纽约时尚,个性魅力”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

近日,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凭借在张艺谋电影《归来》中“丹丹”一角的出色表现,张慧雯进入提名名单角逐最佳女配奖。在片中展现的舞蹈功底获得极高的赞赏。

暑期张慧雯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从开拍到上映备受媒体关注,她饰演的女主角言蹊灵气十足,个性洒脱,为梦想永不言弃,这个备受业内看好的90后女孩,以非凡的气质和优雅进取的态度,让世人再一次见证了“谋女郎”的百变魅力。

恬静知性又坚强笃定的张慧雯,嫣然一笑,演绎着青春女孩独有的甜美和明媚,宛如栀子花开,期待这位“谋女郎”更多精彩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