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独角戏《一个人的莎士比亚》9月再度感动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31 16:09:28

经典独角戏《一个人的莎士比亚》9月再度感动来袭

在这部剧中,格雷夫斯先生分别饰演了小乔、父亲老乔、校长瑞维尔、校长的儿子汤姆等众多角色,可谓一个人撑起了这一台戏。另外,尽管不懂中文,约瑟夫先生却对第一位翻译莎士比亚的中国人朱生豪先生充满敬仰,在《一个人的莎士比亚》中,他也借这部戏向这位令人尊敬的翻译家致敬。至于为什么约瑟夫会如此痴迷“莎士比亚”以至移情所有与“莎剧”相关的人和事,这一切都在《一个人的莎士比亚》中被揭晓。原来约瑟夫先生少年时遇到一位痴迷莎翁的老师,也就是剧中的瑞维尔校长,从对校长的不解和对抗,到理解与感激,莎士比亚的意向始终贯穿却又游离于剧情之外,像一位遥远的“领路人”,不仅改变了小约瑟夫对文学、戏剧的认识,更影响了他一生关于爱与理想的看法。

本剧的巡演时间为:9月4日、5日@南京江南剧院,9月16-20日@北京隆福剧场,10月16日、17日@武汉中南剧场大剧场。喜欢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