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初赛收官战,七选一谁能逆袭获封歌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6 15:22:27

本周日晚10点,《蒙面歌王》初赛将迎来收官战,仅剩一席的晋级名额,也让新老唱将趋之若鹜竞相追逐:疑似ABC歌手和“圈外人”接连踢馆,战况空前激烈,女神“罗拉”一改清新风格大玩摇滚;高冷歌姬耍宝卖萌,《蒙面歌王》独家正版音频,尽在酷狗音乐! 最后一个歌王头衔,花落谁家?酷狗和你一起锁定!

“圈外人”遇上“ABC”,新晋歌手花样多

蒙面歌王初赛收官战,七选一谁能逆袭获封歌王?

本周《蒙面歌王》再迎两员大将——“最后的武士”和“漂亮男孩不说谎”。一身红西装搭配飘逸的长发,高大修长的“武士”看上去还有点意思。一曲《存在》在他粗犷嗓音的演绎下,颇有几分摇滚重金属范儿。“武士”还在台上大玩话筒耍帅,完全把演出当成自己的演唱会,引得现场的妹纸尖叫不断,只是,“最后的武士”唱得虽是中文歌,但他的咬字却十分“洋气”,让猜评团怀疑他是ABC或者外国人。

穿着复古西装看似中规中矩的“漂亮男孩不说谎”,被一个南瓜头暴露出了逗比本性,一唱完他就开始耍宝,在李响问到“我跟你比较熟吗?”时,他甚至颇为“挑衅”地答道:“我跟孙骁骁(李响的妻子)比较熟。”其良好的舞台掌控力,让猜评团猜测,歌手应该不是他的本行,可能是主持人。如果是一个“圈外人”竟敢来这样唱将云集的节目挑战,不得不说“漂亮男孩”胆子真是蛮大的。新晋唱将的能否踢馆成功,今晚,酷狗和你一起揭晓!

孙楠、许茹芸返场猜评忙“认亲

蒙面歌王初赛收官战,七选一谁能逆袭获封歌王?

本期猜评团再添新面孔,而且是两名,他们便是此前荣耀揭面的“羊驼”孙楠和“铁扇奥特曼”许茹芸。从台上角逐到场边观战,孙楠觉得新身份蛮可爱的,但是坐在猜评席上还是感觉怪怪的,而同样不太习惯的许茹芸也表示,享受那个音乐挺好的。

尽管是新手上路,孙楠却丝毫不输猜评团的“老人们”,猜得十分顺手,在“摘星怪”、“东方不败”和“千面娇娃”演唱完后,孙楠很快就锁定了其中两人的身份。“罗拉”一上场,许茹芸就激动曝出两人姐妹情深,立刻“认亲”:她和“罗拉”是可以睡在一张床上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一连两场“被爆”,这一场“罗拉”能否成功自爆?

初赛赛点七人争一席,新老歌手背水一战

眼看初赛赛点在即,能否问鼎歌王进入半决赛对决,就看此一举了,7位歌手只争一席,要么绝地反击要么就此收场,面对严峻的局势每位歌手都火力全开,做好了背水一战的准备,节目现场可谓一轮比一轮精彩。

蒙面歌王初赛收官战,七选一谁能逆袭获封歌王?

“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此次便一改往日清新温婉,突破性选择了摇滚曲风的《自由》。身穿藏蓝色披风,脚踩黑色短靴,火红头发跟随节奏奋力摇摆的她,连好友许茹芸都差点没认出来,说“这和我平常认识的罗拉,有很大的不同。”而向来话少高冷的歌姬,竟然也在现场卖萌耍宝,不仅话多了,还跟猜评团撒起了娇来。看来歌手们是都准备好“豁出去了”,7名唱将,一席之争,一路厮杀火花带闪电,究竟谁能问鼎称王?《蒙面歌王》独家正版音频,尽在酷狗音乐。逢周日晚22:00,酷狗音乐APP音频同步更新,直击歌王纯享音乐一起酷狗!更多精彩,酷狗邀你锁定本周日晚十点档江苏卫视《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初赛收官战,七选一谁能逆袭获封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