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冰上秀》超越《狮子王》“年度首选亲子活动”金秋登陆北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4 09:26:31

改编自风靡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冰川时代》的冰上舞台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已展开中国站巡演。从8月开始,在进行了上海、深圳、广州及大连的火热演出后,将于9月25日登陆北京,这是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前几站演出共计30场,已有二十多万观众现场感受全球顶级冰上秀带来的顶级震撼。从9月25日-10月3日,《冰川时代冰上秀》将在中秋到国庆的双节期间,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开启新的冒险旅程。

《冰川时代冰上秀》有趣丰富的故事内容、宏大精彩的演出场面以及每个生动可爱的角色形象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冰川小伙伴们的逗萌形象,在已结束的几个城市巡演中,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对此赞叹不绝:“舞台上的人物形象太逼真了,不管是地懒、猛犸象还是剑齿虎,都和电影一模一样”“开始的15分钟,感觉很妙,觉得是进入了真的电影里”“松鼠Scrat会滑冰!我还摸到了他!”在不久前结束的大连站演出中,观众们被生动可爱的冰川人偶、精彩震撼的舞台演出彻底征服。短短3天的6场演出让大连及周边地区观众意犹未尽,一直到演出结束后好几天,本次演出的票务代理机构仍能收到有关《冰川时代冰上秀》观看演出及购票的询问。

不仅仅在中国,全球各地的观众几乎都被舞台高度还原的逼真形象所惊叹,2012年《冰川时代冰上秀》在伦敦首演时,同年推出的电影《冰川时代4》余热未消,观众延续电影记忆,把冰上秀戏称为裸眼3D版《冰川时代5》。而冰上秀成功的舞台人物形象打造者,是在人偶剧和舞台动力学设计领域享有世界级声誉的Michael Curry。在最新发布《冰川时代冰上秀》制作特辑中,Michael Curry带领主创团队与观众分享了冰上秀人物设计理念以及幕后制作的精彩细节。

Michael是《冰川时代冰上秀》的导演和人物视觉总设计师。曾为百老汇热门音乐剧《狮子王》、奥运会开幕式等大型项目创造了标志性、精彩纷呈的设计体验。Michael表示,最初考虑的冰上秀人物及视觉设计的方向就是要在熟悉的环境和人物的基础上加入新的元素。“我曾参与制作过舞台剧《狮子王》,进行过其他许多不同的戏剧探索,动物是我的拿手好戏。冰上秀结合了我人生中的两大挚爱:喜剧与动物。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对我而言它妙趣横生。”

在舞台上还原动画电影的人偶形象并在冰上呈现灵活诙谐的动作并不容易,Michael给演员设计的史前动物外层“戏服”,让它们看上去生动可爱,与电影角色毫无差异,同时在设计中运用了尖端的手动电子人偶操作技术。电影中被观众熟知的猛犸象、剑齿虎、地懒、松鼠一系列经典人物登上舞台,每个角色的冰上动作和轨迹极其精确,让这些史前动物在现实场景中带给观众超越电影的真实体验。

《冰川时代冰上秀》由美国好莱坞巨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与欧洲Stage Entertainment制作公司联合推出,自2012年伦敦温布利首秀取得巨大成功后,即开启为期五年的全球巡演行程,现已进行到第三年,足迹遍布欧洲、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已有逾百万家庭现场观看。今年8月开启中国站巡演后,已在中国各地掀起冰川热潮,并被誉为“年度首选亲子活动”。《冰川时代冰上秀》即将来到中国巡演最后一站—北京,在金秋双节期间(9月25日—10月3日),为北京及其周边地区观众带来全球顶级的舞台震撼。

北京演出时间:9月25日—10月3日(万事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