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选秀十年回归 鹿晗助阵《一唱成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5 10:17:07

平民选秀十年回归 鹿晗助阵《一唱成名》

主持人与鹿晗

距离 2005年大陆首个音乐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掀起的热潮已有十年,中国选秀类节目走过了传奇的十年梦想之路。914日,PPTV聚力在北京为其自制的纯网音乐类选秀节目《一唱成名》举行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宣告互联网选秀新时代的到来。新生代人气偶像鹿晗作为节目的音乐梦想大使亮相并参与现场互动。当天,恰逢鹿晗首张个人mini音乐专辑《Reloaded I》(重启I)首发,他表示,这张新专辑不仅代表自己个人音乐梦想的重新启程,同时也是对所有有意参加《一唱成名》的音乐爱好者的祝福。

作为节目特邀音乐梦想大使,鹿晗在现场还与粉丝和主持人进行了有趣互动,并对6位分别代表大叔、辣妈、怪咖、女神等不同族群的选手献唱做出点评,引发全场轰动。对于《一唱成名》首创的族群海选概念,鹿晗表示非常有趣,希望通过这款节目能让更多人实现音乐梦想。

《一唱成名》是PPTV聚力独家自制的一款纯网音乐选秀,也是首个不以地区进行海选的选秀赛事。节目首次采用族群分区的赛制模式,设置大叔、辣妈、男神、怪咖、女神、文艺6大族群海选区,参赛选手可以根据自身特点选择任一选区上传24秒歌唱视频即可报名参赛。个性分区和24秒短唱全面覆盖不同用户群体,最大化的扩大了赛事参与度和趣味性,互联网基因展露无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