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很忙!亮相PPTV《一唱成名》又发新专辑

2015-09-15 10:38:36

914日,鹿晗上午亮相PPTV聚力《一唱成名》发布会,下午又发布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 I》(重启I),歌手鹿晗强势出发。近日,齐齐互动视频某位女主播5分钟收入20万元人民币,网络人气新星诞生。然而,女主播与鹿晗之间有何关联?

原来,齐齐互动视频作为选秀节目《一唱成名》的战略合作伙伴,其平台上的主播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就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超人气偶像鹿晗。

鹿晗很忙!亮相PPTV《一唱成名》又发新专辑

(鹿晗亮相PPTV聚力《一唱成名》发布会现场,图片源自网络)

鹿晗很忙!亮相PPTV《一唱成名》又发新专辑

(图片源自PPTV聚力微博截图)

活动现场,据《一唱成名》的战略合作伙伴齐齐互动视频方面透露,鹿晗带来的超高人气,确实不同凡响。自己平台上的美女主播们都已跃跃欲试,希望能够参与比赛一睹小鲜肉鹿晗的风采。被爆出在齐齐互动视频上用时5分钟就收入20万元人民币的人气主播,也透露出参加《一唱成名》比赛的计划,将在音乐之路上继续前行。

据了解,齐齐互动视频是由腾讯战略投资的视频直播平台,与QQ产品深度绑定并专注娱乐方向,平台上拥有海量主播与草根明星。对此,有业内人士预测,在鹿晗等一线大腕以及众多资源合作方的影响下,此次活动极可能成为2015年最受音乐界和互联网行业关注的一款选秀节目,为那些希望“一唱成名”的实力草根明星,提供了一个追逐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