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新人强拆CP 朱可儿或将退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6 16:24:10

《完美假期》新人强拆CP 朱可儿或将退房

9月15日,《完美假期》新房客们强势介入节目中原有的几对CP,结成“24小时临时CP”挑战当晚“818完美互动聊天室”。由于本周“退房候选人”将与818环节房间人气有关,四对临时CP和一组“吉祥三宝”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招徕网友、提升人气。呆萌甜心朱可儿不仅未被四位新人看中结成CP,还随后被钻石房客王祖豪指定为“退房候选人”,沦为当晚“最悲情人物”。

在9月14日晚爆发的“浴室挑战赛”,房客们要挑战单脚站立在隔间中,看谁坚持的时间长即获胜。最帅整形顾问王祖豪与韩国欧巴金用训力战三个小时,争夺钻石房客的资格,被网友戏称为“中韩大战”。最终王祖豪以197分钟的成绩拿下钻石房客,也成为首位当上钻石房客的新人。带伤参赛并坚持三小时之久的欧巴,则被网友誉为“真汉子”,纷纷表示要给他生混血猴子。

而就在昨天,为了帮助新房客更快融入《完美假期》。节目组要新人们选择老房客结成“24小时临时CP”,并在当晚“818互动聊天室”进行CP挑战。诺帆夫妇惨遭拆散,李旸牵走许晓诺而宗一童则抱紧思帆不撒手,欧巴则被二次元萌妹任思彤相中。最后,钻石房客王祖豪横刀夺爱,从Jason手中抢得翁炜炜组成CP。剩下的三名老房客:王濛、朱可儿、Jason只能组成“吉祥三宝”参加当晚818环节。尤其要指出的是,宗一童对张思帆表达了强烈的喜爱之情,与其他“临时CP”之间彬彬有礼不同,大有顺势拿下之意。当晚的818环节火爆异常,几对“临时CP”各种亲密举动直叫网友高呼“不敢看”。

而在818结束后的“女神嘻芮恳谈会”上,朱可儿被钻石房客王祖豪指定为“退房候选人”。结合之前组合临时CP时乏人问津,连网友们都为之伤心。心疼朱可儿的网友,结成“妇愁者联盟”并打出口号“wuli可儿不会轻易的狗带!”,要为她留在完美别墅努力投票。

而就在今天“24小时临时CP”时间结束后,新老房客们之间将正式“强拆CP”重新组合。经过一天的亲密接触,原来的CP感情有没有受到挑战?而更有魅力的新人又能获得多少亲睐?答案就在今晚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