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兆华京味大戏《银锭桥》曝宣传片倪大红高亚麟变“死对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7 09:34:30

林兆华京味大戏《银锭桥》曝宣传片倪大红高亚麟变“死对头”

倪大红高亚麟“老戏骨”贡献最强演技

“师兄弟”变“死对头”互飙演技很过瘾

宣传片中,林兆华说“演员和导演考虑的是灵魂的创造”,这也与大导“用灵魂拍戏”的风格一脉相承。同时,他还表示,“演员在舞台上永远不要失去自我,要既在戏中,又不在戏中。既是人物,又不是人物。”这种“间离”的风格,也会给足观众思考的空间,让观众享受精彩剧情的同时,还能体味到话剧想要传达的主题。

《银锭桥》日前也曝光了豪华的首演阵容,众多“戏骨”将在话剧里飙戏,十分过瘾。“舞台大神”倪大红将饰演老实巴交的饭馆掌柜于五。“国民笑匠”高亚麟将饰演口若悬河但经常出“馊主意”的房产中介赵大伟,两人从台下的“师兄弟”变成戏中的“死对头”,看点十足。“话剧女王”史可将饰演于五的妻子,一个心直口快,泼辣能干的老板娘。“百变萌叔”许文广则饰演学富五车但经常“支歪招”的庆先生,都与他们之前饰演的角色大为不同,令人十分期待。

该话剧于10月2日北京首演,已经开票,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