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寻找新声音 盛大招募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7 15:19:51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寻找新声音 盛大招募火热进行中

你热爱广播,喜欢分享音乐观点吗?你想成为国家专业音乐电台的一员吗?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全国海选报名正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是继2004年“鲜声夺人”、2008 年“新声召集令”以及2013年“鲜声夺人”之后,MusicRadio音乐之声再度面向社会盛大招募DJ, 通过全民参与,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音乐态度、热爱广播的音乐之声新鲜血液。

全国六城激战,只为寻找最“鲜”新声音

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从全国海选到横跨六大赛区的初赛及复赛,将在众多声音中,寻找最适合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DJ人选。10/18大连、10/25郑州、10/31-11/1北京、11/8广州、11/15上海、11/22成都六大赛区举行的初赛,除了自海选晋级的选手,活动当天也接受现场报名。每人1分钟自我介绍、1分钟资讯播报,晋级与否当下立判,现场评定不合格就淘汰。而复赛将邀请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及专业评审现场点评选手表现,每位选手除了才艺展示尽现个人特质,还会现场分组进行歌手群访,考验专业表现,最终通过层层选拔胜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前进北京参加总决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