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阵《百万秒问答》 胡歌化身胡猫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1 16:59:15

明星助阵《百万秒问答》 胡歌化身胡猫猫

芒果TV重磅自制节目《百万秒问答》,在海纳一众素人选手之后,明星们也纷纷跳出来为节目站台助阵。“知识改变命运”作为满满正能量的主流价值观被重提,这一轮全民答题的风潮也随着节目播出时间的临近,而愈演愈热。

胡歌卖萌魏晨大打家乡牌 明星出题“百万秒”聚人气

在芒果TV网站的短视频中,胡歌自称“在出生时,家里跑来一只猫,从此与猫结下不解之缘。”卖萌呼吁网友们叫他“胡猫猫”,并分享了一个与猫有关的趣味问题。而魏晨则自爆怀念家乡的兰州拉面,并邀请网友一同来猜哪些是中国十大面条。接下来,芒果主持杜海涛、吴昕,“暖男鲜肉”张丹峰、“人气小生”张睿,以及女神高圆圆都将参与到节目中来,结合自身故事,为网友们出题。

在综艺节目一味追求娱乐元素的今天,知识的提倡显得尤为可贵。《百万秒问答》亮出“尊重知识”的名片,让许多明星也乐意参与其中。而300万“个人发展基金”不仅吸引了大批挑战者前赴后继,更诠释着“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涵义。据节目组透露,明星出题将成为《百万秒问答》的固定环节。在国庆7天7夜的全时直播中,挑战者们除了能与蔡康永零距离接触,还有机会与众明星脑力互动。

答题竞技+真人秀模式 精彩看点不止是明星

同样精彩的除了明星出题,还有精妙的节目赛制。在令人兴奋的“1秒=10元”被广大网友熟知热议之后,节目中还有一个叫“胜利者之屋”的设计显得十分特别。节目组介绍,答题排名前四位的选手将进入“胜利者之屋”,在这里度过他们的全部赛程,而他们在“胜利者之屋”的一举一动、生活与学习都将被一一记录,成为网友实时“观摩”的对象。据了解,“胜利者之屋”的居住空间内,设有四个形如胶囊仓的床,房子中间还有茶几和沙发。然而,尽管进入了“胜利者之屋”,也并不意味着他们是“安全”的,他们还要时刻担心是否有人会超越自己的分值,从而取代自己。

不仅观看答题,还能看到选手们喜怒哀乐的全部心路历程。这种答题竞技与全时真人秀的融合,可谓同类节目较为新颖的一大亮点。答题竞技的紧张刺激,加上全时真人秀的魔性直播,会否成为一个有趣的结合?目前,《百万秒问答》进入10天倒计时,直播现场的舞美搭建也在日夜不停的赶工当中,进入芒果TV页面,《百万秒问答》专区同名H5即可参与答题报名。9月30日——10月7日晚,不眠不休的全时直播即将开启,最后的报名冲刺仍在持续进行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