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将直播鹿晗9月25日北京首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2 15:17:59

为了给鹿饭们还原更真实的鹿晗,98日国内首个明星自频道“鹿晗工作室自频道”在优酷平台上线。短短几日,自频道上有关鹿晗的独家花絮:无论是“高铁鹿的日常”还是新专辑《Reloaded》的舞蹈排练,都让鹿饭们惊呼:“日常生活中的小鹿也是帅得不要不要的!”

此前,由优酷土豆双平台奉献的9个音乐礼物也“横空问世”,吊足了鹿饭们的胃口。随着第一个音乐礼物——“鹿晗工作室自频道”在优酷平台上线以来,该自频道就像“炸”开一锅粥,更让鹿饭们惊喜的是,优酷土豆独家直播鹿晗925日北京首唱会将作为“第二份礼物”重磅来袭。

鹿晗送上第二份音乐大礼

优酷土豆放大招:独家直播首唱会

 

优酷土豆将直播鹿晗9月25日北京首唱会

 

近期,无论是加盟《跑男3》,还是携着大幂幂宣传电影《我是证人》,抑或是在GQ年度人物盛典上清新走一遭,鹿晗回国发展的节奏踩得既“快”又“稳”。作为影、歌、综艺“三栖”的全能艺人,鹿晗在歌唱上的用心也是有目共睹,不仅推出了个人专辑《Reloaded I》,更将在925日紧锣密鼓地推出鹿晗首唱会。

鹿晗首唱会举办的消息一经发出,牵动了万千鹿饭的心,期待值更是爆表。据了解,在现场,鹿饭们将切身体会到一场“高质量”、“有温度”的鹿晗首唱会。这场由风华秋实承办的鹿晗首唱会,集发布会、粉丝见面会、唱歌、访谈于一体,将分秒必争地为鹿饭们全方位地展示心中的偶像。

更值得期待的是925日,优酷土豆双平台将独家直播鹿晗首唱会,奉送上最独家的现场和最真实的鹿晗。网友们不仅可以通过订阅优酷“鹿晗工作室自频道”全程免费收看线上直播,通过评论、点赞、弹幕等方式参与互动,拉近与偶像的距离。直播期间,优酷土豆双平台将首次独家推出多视角、多场景的播出功能,而这也是为订阅“鹿晗工作室优酷自频道”的粉丝送出的第二份神秘大礼。

粉丝逐“鹿”

SUPER+”带“火”粉丝经济

 

优酷土豆将直播鹿晗9月25日北京首唱会

 

98日“鹿晗工作室自频道”在优酷平台上线,而其许诺送给鹿晗的9个音乐礼物也引发全民烧脑猜测。至于这9个礼物的“杀伤力”,从第一个礼物——鹿晗工作室入驻优酷平台即可知晓。

而此次加足份量、重磅推出鹿晗的第二份音乐礼物——优酷土豆独家直播首唱会也将引爆新一轮粉丝逐“鹿”狂潮。

作为优酷土豆“Super+”项目的第一人,鹿晗不仅开了好头,也将引来更多“超级看点”:超级大明星、超级音乐节、超级演唱会等。作为合一集团(优酷土豆)生态开放大会后的首个自频道整合营销策略,Super+在“整合营销”上的战绩值得期待。

不仅如此,“通过Super+战略,将有更多的文化娱乐爱好者、从业者和创业者聚集这个开放性的创业平台,群雄聚集所形成的规模效应,势必能诞生创新型的粉丝IP,带动新一波粉丝经济。”业内人士评价道。

当然,9.25优酷土豆独家直播鹿晗首唱会后,鹿饭们最关心的还是剩下的7个礼物是什么?敬请关注优酷“鹿晗工作室自频道”,都将一一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