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档老剧指南:<生活大爆炸>莱纳德佩妮新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9-23 10:46:50

秋季档老剧指南:<生活大爆炸>莱纳德佩妮新婚

  美剧秋季档时间轴

时间快要进入十月,美剧又迎来新一年的秋季档回归,各位“美剧迷”们终于可以摆脱“剧荒”期,开始愉快地追剧啦。搜狐视频特意整理了一份秋季档回归老剧指南,今年回归的剧集仍然惊喜不断,比如《生活大爆炸》将迎来莱纳德佩妮新婚,《神烦警探》也将迎来比尔-哈德尔这位搞笑老板的加盟,还有去年大热的《冰血暴》、《嘻哈帝国》,今年能否延续精彩?

秋季档老剧指南:<生活大爆炸>莱纳德佩妮新婚

  《生活大爆炸》9月22日回归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九季回归时间:9月22日

从剧组新放出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佩妮和莱纳德终于结!婚!啦!预告片的第一幕场景就是2005年莱纳德与佩妮第一次相遇的场景,当时的我们可能永远也想不到,莱纳德这个个子不高长得也不好看的宅男,最后真的能抱的美人归吧,也许就像莱纳德自己在剧里被揶揄的那样,要泡到女神需要的是好几年的"死缠烂打"呀。

当然俩人的婚姻生活是不会一帆风顺的,莱纳德多年前在北极探险时曾亲吻过一名女生,这位女生将会出现在第九季,给莱纳德和佩妮之间的关系造成危机。艾米和谢耳朵的感情将何去何从也应该是第九季感情戏份中的重中之重吧,不知道在哪一集我们能看到谢耳朵的婚礼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