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4 16:45:25

中国日报网9月24日电(富文佳) 922是《老友记》21岁生日,是的,这部21岁的肥皂剧似乎已经到了可以“喝一杯”的年纪了,我们依然如此钟情于它。从199492220049月的十年里,全球观众开始习惯生活中每周都有罗斯、瑞秋、莫尼卡、钱德勒、乔伊和菲比的陪伴。粉丝应该记得莫妮卡“7的故事吧(在细数钱德勒身上敏感地带时,坏笑)你们认为哪部季集是你们心中的最爱呢?看看外国网友票选的他们心中最爱的那一季吧,和你口味类似吗?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十名:第一季(1994-1995

最佳剧集:《纽约大停电》(The One With The Blackout ,《看胸脯》(The One With The Boobies)和《瑞秋恍然大悟》('The One Where Rachel Finds Out’

最烂剧集:《双胞胎两部曲》('The One With Two Parts'

别误会,其实每集《老友记》的剧情都能让我们捧腹,尤其第一季播出时的很新颖大家认可度很高。先是钱德勒与名模吉尔·古亚克被困银行ATM大厅,再有罗斯服用止疼药后大闹他祖母的葬礼,整一季还是非常接地气的,只是现在看来,貌似是十季中唯一一部有些过时的。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九名:第九季(2002-2003

最佳剧集:《罗斯的饶舌歌》(The One With Ross's Inappropriate Song)、《他要走了瑞秋的电话号码》(The One With Rachel's Phone Number)、《打劫》(The One With The Mugging

最差剧集:《鲨鱼》(The One With The Sharks

第九季的重点在于人物关系。从瑞秋和乔伊相恋(天!我们不要!)到查理的悄然来袭(对不住查理了)再到菲比选择迈克并非大卫(太悲剧了),一切和我们预想的不合拍。现在看来,第九季还可以,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八名:第十季(2003-2004

最佳剧集: 《罗斯不难过》('The One Where Ross Is Fine',罗斯的日光浴》('The One With Ross's Tan',《大结局》('The Last One'

最差剧集: 《乔伊说法语》('The One Where Joey Speaks French'

第十季是让人困惑的一季。其中有许多或高级或低级的笑(比如乔伊说法语),拍摄第十季确实很难,昔日的新人都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档期很难凑齐,但是大家依然很爱《老友记》,毕竟,她最终下了飞机(剧集的片段lol……)。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七名:第七季(2000-2001

最佳剧集:《订婚照》('The One With The Engagement Picture',《芝士蛋糕》('The One With All The Cheesecakes',摩妮卡和钱德的婚礼》('The One With Monica and Chandler's Wedding'

最差剧集:《糖果皇后》( 'The One With All The Candy'

简言之,第七季是走混搭风。有不少看点,如瑞秋意外怀孕、罗斯在吃火鸡前给所有的火鸡取各种星球的名字,钱德勒每次照相诡异的笑容还有乔伊老板之死等等,有许多笑点让人回味,但是还是缺乏一些特别突出的笑料。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六名:第八季(2001-2002

最佳剧集:《红色毛衣》('The One With The Red Sweater'),《录影带风波'The One With The Videotape',《流言蜚语》'The One With The Rumour'

最差剧集:《万圣节派对》( 'The One With The Halloween Party'

第八季有所不同,但搞笑之处无法超越。从寻找瑞秋孩子的父亲是谁(整个《红色毛衣》那集都很搞笑)到钱德勒和罗斯玩乔伊的新游戏节目,有很多超级搞笑的笑点。让人不爽的是,这一季末尾引出了乔伊爱上瑞秋,虽然我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五名:第六季(1999-2000

最佳剧集:《罗斯兴奋起来》('The One Where Ross Got High')、《固定剧目》'The One With The Routine',《鳗鱼力量》'The One With Unagi'

最差剧集:《一张桌子》(The One With The Apothecary Table'

第六季虽然出现了恼人的角色(没错,我们看的就是你:珍妮!),但是好在伊丽莎白给我们带来了她的父(jing)亲(xi)(帅哥布鲁斯威利斯饰演)让我们兴奋了一把。加上粉丝们都很喜欢的《鳗鱼力量》、《固定剧目》和《瑞秋的糗事》,第六季还是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好感。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四名:第五季(1998-1999

最佳剧集: 《大家都发现了》'The One Where Everybody Finds Out',《警察来了》'The One With The Cop',《掷球游戏》'The One With The Ball'

最差剧集: 《乔伊背包包》'The One With Joey's Bag'

3句台词,你们还记得吗?“PIVOT”“他们不知道我们知道他们知道”、“沐浴乳和粉末可以做胶水!”从老友们成天扔一个球到很棒的火球游戏再到罗斯的皮裤(目不忍视)再到钱德勒给自己设计电影桥段唱《怪异空间》(不得不说那是粉丝最爱的片段,没有之一),第五季有许多让大家难以忘怀的笑点。对了,还有艾米丽,哦,算了,不提她了(你们懂的)。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三名:第二季(1995-1996

最佳剧集:罗斯发现瑞秋对他有意思》('The One Where Ross Finds Out'),《高中舞会录影带'The One With The Prom Video'),《艾迪赖着不走'The One Where Eddie Won't Go'

最差剧集: 菲比的爸爸 'The One With Phoebe's Dad'

第二季较为真实的体现了该剧的亲和力和浪漫之处。当我们发现罗斯和瑞秋在中央公园咖啡厅的深情一吻(“他慢慢地将手从我的腰上移到了我头发……”还记得这浪漫的时刻么?)到她们看完高中录影带以后确定彼此相爱,并成为男女朋友。这季又出现了“阴魂不散”的艾迪和机身是有聪明的理查德……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二名:第三季(1996-1997

最佳剧集:《准备出门》('The One Where No-One's Ready'),《足球情节》(The One With The Football'),《滑雪之旅》(The One Without The Ski Trip

最差剧集:《格斗冠军》('The One With The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

非常难概括第三季的剧情的精彩程度,因为精彩无处不在。这季“我们在度假!”因为拍摄的问题,让我们难过的地方。我们会看到老友们“捣鼓那根长管子”,这季中出现了“盖勒杯”和“小鸡与小鸭”,还有那两首余音绕梁的“理发店四重唱”。让人有些倒胃口的也有,比如《格斗冠军》那集就比较让众粉丝们失望!

《老友记》21周年庆 第四季获评外国网友最佳季

票选第一名:第四季(1997-1998

最佳剧集:所有剧集!非要选一个的话,那就All of them. But if we're pushed:《钱德勒在箱子里过节》('The One With Chandler In A Box'),《帕基普希来的姑娘 'The One With The Girl From Poughkeepsie',《受精卵》'The One With The Embryos'Worst episode: 

最差剧集:《邀请》'The One With The Invitation'

《老友记》第四季是大家心目中最完美的一季,就像钱德勒说的那样,以至于我们都不知从何说起。第四季第一集剧本(足足18页),钱德勒与凯西就像天造地设一样般配,所以大家在他们分手时是不是还小伤感了一阵?经典台词:“我,罗斯,和瑞秋……”等等,是大家提到最难忘的桥段。调查中,很多网友表示第四季是百看不厌的一季,是他们心目中最棒的情景喜剧,值得一遍又一遍看下去。永远爱《老友记》!

小编后语:其实,对于老友迷们来说,评出好与不好只是相对的,从《老友记》开播,它就让我们在不断的笑声中,看到了另一种和我们一样普通的生活,形形色色的人因为情感、原则、利益、地位等问题产生矛盾、闹出笑话,但它却一点点教会我们勇敢、友情、生活和爱吧。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却始终不会忘记《老友记》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