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杉《琅琊榜》惊艳亮相 “琅琊十一美人”终于到齐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4 10:37:39

卢杉《琅琊榜》惊艳亮相 “琅琊十一美人”终于到齐了

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古装权谋大剧《琅琊榜》,日前登顶全国收视率冠军,引发全民追剧热潮。究其原因,除粉丝自创的男男CP话题引爆网络外,剧迷们根据《琅琊榜》剧情总结出十一个女性角色,在剧中呈现着千般媚态,万种风情也让人舔屏。日前卢杉扮演的靖王妃也惊艳亮相,包括刘涛等在内的“琅琊十一美人”,这回终于到齐了。

卢杉压轴出场“琅琊十一美人”聚齐 CP粉扼腕“靖王是直男!”

在《琅琊榜》热播过程中,号称CP感满分的“靖苏配”不知将多少直女掰弯,让多少腐女疯狂,无数短评长文冲榜霸屏,为梅长苏对靖王宠溺的眼神而痴迷,为靖王后知后觉的反应而纠结,不料全剧收关之际,卢杉饰演的靖王妃惊艳出场,男男CP瞬间逆转为英雄美女,再次引发“琅琊迷”舆论狂欢,有网友感慨:“CP粉刷了一个多月的朋友圈,最终还是不得不面对靖王是直男的事实。”也有网友赞叹:“‘靖苏配’每一集都形影不离,然而一出场就把靖王从梅长苏手中夺走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琅琊榜》中,靖王妃是中书令柳澄的孙女,被靖王之母选中成为太子妃,并最终成为皇后。说到出演这个角色,卢杉坦言自己为此做了不少功课,并仔细揣摩这个角色在不同年龄段的精气神:“刚开始柳小姐是官宦大家的千金小姐,气质上与一般民女不同。在靖王之母选定她为太子妃时,是希望她能帮自己分担使命,所以这时我对靖王是一种支持和辅佑;但在成为皇后之后,举手投足都要有一种母仪天下的感觉。”

在君臣对峙,父子诛心、兄弟联手,正邪智搏等热血情节之外,《琅琊榜》中的女性角色为荡气回肠的史诗增添了缠绵悱恻的余音。知名博主“水煮娱”曾盘点《琅琊榜》中十一位重要的女性角色,网友爱称为“琅琊十一美人”, 作为今年被关注和热议最多的年度良心剧,《琅琊榜》对于女性角色的背景设置、身份转变、性格层次、命运安排的刻画十分细腻,“琅琊十一美人”在美感和智识上,远远把一般宫斗言情人物甩出几条街。卢杉饰演的靖王妃在大结局之前压轴出场时,“十一美人图”跃然而出,或将成为下轮播出时新的热议焦点。

卢杉《夏有乔木》之后再登《琅琊榜》 韩范女神秒变古典佳人

在《琅琊榜》中饰演靖王妃的卢杉,还曾在同样由儒意影业出品的超级IP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中,与吴亦凡、韩庚两大男神大飚演技,卢杉在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中饰演女一号舒雅望,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卢杉先在偶像电影中邂逅“小鲜肉”吴亦凡,又在古装大剧中结缘“禁欲系男神”王凯,让许多粉丝到微博下称呼她是“一个收获我两大男神的女人”。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本科班的卢杉,无论外形与气质都十分符合韩流的审美,除了获得《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导演赵真奎大加称赞外,今年还出演了韩国班底制作的电视剧《浪漫满屋》中国版,不折不扣的韩范儿女神如何在《琅琊榜》中秒变古典佳人,对此卢杉对记者表示:“我平时很爱看古装剧,在表演上我也有古装情结,因为我大学时实习时出演的第一个电视剧,就是《楚留香传奇》,在里面演华真真,这次能参与《琅琊榜》是特别好的经历,无论是时装还是古装,我期待自己能与更多这样优秀的制作团队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