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手》胡海泉当“叛徒” 陈羽凡“卖身”换水

2015-10-16 13:18:08

  [摘要]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明星队长将带领队员们进行魔鬼训练,戴手铐越障碍、泥潭大战等花样项目虐的车手们身心俱疲。

《车手》胡海泉当“叛徒” 陈羽凡“卖身”换水

  羽泉组合

继上周八强晋级赛后,炫风车手们进入了短暂的休整期。虽然不用经历残酷的淘汰赛,四大战队却过得并不轻松。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明星队长将带领队员们进行魔鬼训练,戴手铐越障碍、泥潭大战等花样项目虐的车手们身心俱疲。此外,队长们也开始明争暗斗,胡海泉当“叛徒”代班小志,羽泉变对手激烈交锋;“常胜将军”刘涛再度高调炫耀,引来其他队长一阵嫉妒。更为有趣的是,孤军奋战的陈羽凡还化身“吆喝哥”,为了赢得比赛,不惜卖身换水。

胡海泉当“叛徒”代班小志 羽泉变对手针锋相对

本期节目中,小志遗憾缺席,胡海泉自告奋勇做代班队长。陈羽凡闻讯非常气愤,怒呼他叛徒,并撂下狠话“你走吧!”平日里的好搭档首次化身对手,几次交锋火药味浓。在第一轮的魔鬼训练赛中,陈羽凡直接向胡海泉宣战,准备发泄被背叛的怒气,于是两人开始了首轮较量。队员们翻障碍、爬铁丝网、走平衡木,两位队长都紧紧跟随,并认真指导,急切渴望打败对方。然而,陈羽凡队发生了怎样的意外,引来全场一阵慌乱?

在“找谁洗澡”环节,羽泉又开始了第二轮交锋。由于队长们要招到尽可能多的志愿者找水,陈羽凡瞅准时机再度出手,将胡海泉费力拉拢的一名志愿者成功撬走,惹得海泉崩溃大叫“那是我的人!”,陈羽凡却一路心花怒放:终于让海泉也尝到了被背叛的滋味儿。但是,被挖墙脚的胡海泉又会怎样机智应对?

“常胜将军”刘涛再得瑟 “吆喝哥”陈羽凡卖身换水

在本期节目中,刘涛队的两名男车手比赛开了挂,与女神队长配合默契,多次获得胜利。“常胜将军”刘涛开心地手舞足蹈,再度高调炫耀“跟你们(队员)说了不要赢、不要赢,你们非得赢”,引来其它队长一阵嫉妒。

此外,陈羽凡为取胜也是拼了,不仅化身“吆喝哥”,满场大喊招募志愿者,还放大招卖身换水——“谁帮我拿瓢水,我今晚跟谁睡”、“谁来领一瓢水、黄丝带以及裸露上身亲密照一张”。节操碎了一地的陈羽凡能否成功逆袭?本周五21:10广东卫视《炫风车手》为你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