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银润背书《莽荒记》 顶级IP需要顶级团队制作

银润背书《莽荒记》 顶级IP需要顶级团队制作

《莽荒纪》出品团队合影

10月27日,东方玄幻大剧《莽荒纪》在北京召开启动仪式,仪式现场不仅透露总投资超过两亿,并将在12月公布当红小鲜肉主演阵容。出品公司天悦东方、银润传媒、捷成瑞吉祥影视以及韩国特效公司magnon studio等悉数到场。天悦东方CEO林正豪表示已逐步实现IP孵化和IP多元化,联合出品方银润传媒董事长陈向荣称该剧一定是一部登顶东方玄幻的大作,相信该剧一定是明年的剧王。

斥资两亿打造白金IP 小鲜肉出演赚人气

电视剧《莽荒纪》改编自起点文学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古典仙侠小说,据最新数据显示,《莽荒纪》拥有读者粉丝近亿,并连续3年荣登中国大陆网络小说排行榜榜首,如今,《莽荒纪》已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白金顶级IP。电视剧制作方、天悦东方的CEO林正豪表示《莽荒纪》是今年最重点的项目,制作预算高达近2亿人民币,由韩国的专业团队打造特效。将于2015年12月正式开机。林正豪透露称,该剧演员阵容十分豪华,男主角将由超人气“小鲜肉”男星出演。

顶级IP要配顶级团队 银润携手“明年剧王”

电视剧《莽荒纪》联合出品、联合制作、联合发行方银润传媒的董事长陈向荣先生在发布会中表示顶级IP就要由顶级团队制作,坦言该剧是银润在今年的10亿影视剧项目投资中最看中的项目之一。期望《莽荒纪》是明年的剧王,银润传媒作为资深影视公司一定要为该剧背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莽荒纪》 银润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