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将开播 芒果TV推出王源加速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9 11:27:01

《全员加速中》将开播 芒果TV推出王源加速站

由金牌监制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四大王牌团队制作,于正担任综艺总编剧的全新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即将于11月6日24:00在芒果TV全网首播。10月27日晚,一个名为“来芒果TV为王源加速”的微博话题火速传播,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蹿升为热门话题明星榜第5名,其中阅读量也超过100万,微博博文转发过万,这种全新的粉丝应援方式立马在粉丝圈热议开来,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应援模式呢?

最强安利!王源加速站成芒果TV首次尝试

作为接档《爸爸去哪儿》的超强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不仅拥有顶级制作水平,还请来了超豪华的明星阵容,网友调侃“半个娱乐圈的人都来了!”。

其中TFBOYS成员之一王源的粉丝团——王源星源站的负责人就向芒果TV提出了疑问:“明星都在加速中,作为粉丝,我们该怎么应援呢?”

据悉,王源生日在11月8日,非常接近11月6日芒果TV《全员加速中》的首播时间。

为此,芒果TV首次推出粉丝追捕计划,搭建专题页面,打造王源丝加速站,并与王源星源站联合推出“来芒果TV为王源加速”视频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粉丝,只要是粉丝为王源自制的原创视频都可以投递到指定邮箱,参与征集活动。最后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上传至芒果TV王源加速站专题页面,供所有芒果TV的用户点击观看,另外,入围者还将获得王源定制周边大礼包。王源加速站不仅为粉丝提供一个偶像专属空间,还有将陆续推出各种福利彩蛋,被粉丝大赞“最强安利”!

芒果TV加速推出粉丝追捕计划

“粉丝”作为有相同爱好的社会群体,人员基数大,发展速度快,传播速度广。而且,在“粉丝”对于偶像的狂热精准投入中,往往伴随一系列同样狂热的消费行为。这种行为甚至形成一个新兴的巨大产业——“粉丝产业”。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芒果本身就带有较强的粉丝属性。如何推出粉丝战略,借助“明星粉丝经济”带动内容热度和流量,形成粉丝间的热点活动事件,一直以来都是芒果TV的战略方向。

此次《全员加速中》明星阵容空前强大,芒果TV借助这“半个娱乐圈”的力量,加速推出粉丝追捕计划,打造明星专属的粉丝加速站,囊括偶像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粉丝为偶像加油的视频、粉丝镜头下的偶像等等专属内容,为粉丝提供一个偶像专属空间。而王源加速站是芒果TV粉丝战略的第一步。据悉,该形式还将沿用到《全员加速中》其他明星嘉宾乃至之后的节目明星中,芒果TV APP也将顺势升级,推出《全员加速中》定制频道,届时,网友下载芒果TVAPP,即可看到《全员加速中》节目正片以及海量精彩幕后视频,粉丝来芒果TV为偶像应援,刷新总播放量记录,就有机会获得偶像专属彩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