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定律》备受推崇 打扰一下成励志摇滚代言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2 10:43:44

《吸引定律》备受推崇 打扰一下成励志摇滚代言人

 

国内首支男女双主唱摇滚乐团“打扰一下”,今夏发布了首张专辑《EXIT》。其中主打曲《吸引定律》的MV近日全网上线,受到粉丝及摇滚乐迷的深度喜爱。而歌曲中特立独行、为梦想坚定、自信的内容,也使其成为“励志摇滚”的代言人。

近年来,各类音乐梦想类节目比比皆是,同时也诞生了不少深受大众喜爱、实力不俗的新生代歌手。陈俊豪和米可作为两颗“沧海遗珠”14年8月以乐团形式出道以后,也受到了广大歌迷的支持二人在音乐上的配合让不少粉丝大喊:“在一起!”他们的音乐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尽管歌曲收获了不少好评,但也有一些音乐人称其所创作的是“伪摇滚”。对此,“打扰一下”自嘲“我们应该算是A货摇滚吧!”陈俊豪在节目上也曾表示:“我们觉得音乐不分真伪,音乐是多样性的,与其花时间和精力为音乐贴标签,还是用心做好每一首歌曲更重要。”在歌曲《吸引定律》的MV中,娇小的米可在舞台上“放肆”的表演、以及强大的声音力量让不少网友称赞,有留言称:“弱小的身体爆发强大的力量,女生唱起摇滚其实更震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