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盛典张皓然简奢矜贵气质夺目 与尹正“师生”重逢齐耍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0 11:42:50

外滩盛典张皓然简奢矜贵气质夺目 与尹正“师生”重逢齐耍酷

11月9日,2015外滩盛典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当晚星光璀璨,上演了最纯正的海派风情,许晴、尹正、张皓然、平安、陶昕然等受邀出席,见证《外滩画报》新刊《Newstar》的创立以及 “美丽天使”及“外滩绅士”的诞生。

当晚全能偶像艺人、波点男神张皓然作为颁奖嘉宾着高级定制品牌PULLY服饰亮相红毯,复合针织质感的深色西装与白色衬衣的搭配,看似简单却极为讲究,加之水晶材质领结的点缀,简奢矜贵的质感在张皓然的举手投足中通过色彩、线条、面料、配饰细腻的绽放出内外兼修的魅力。活动现场,张皓然与尹正“师生”重逢,曾在热播剧《红色青橄榄》中合作的两人现场搞怪耍酷合影,粉丝惊呼:娄小杰终于找到了失踪的老师,《红色青橄榄》第二部可以从这里开始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