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娘娘变身芈月 三段情缘化作“三字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2 14:34:05

孙俪娘娘变身芈月 三段情缘化作“三字经”

11月10日,由乐视旗下花儿影视出品的2015年度大剧《芈月传》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郑晓龙携六大主演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黄轩、高云翔集体亮相。

三段感情纠葛演绎圆满人生

《芈月传》是一部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戏中与孙俪有感情对手戏的三大男主角方中信、黄轩、高云翔也在发布会当天依次登台,分别讲述了各自与芈月之间的爱恨情仇。谈及与三位男演员的感情戏份,孙俪表示:“用一个词来分别形容三段感情的话,就是“纯、野、霸”。芈月很幸福,因为她这辈子有三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男人爱着她,如果一个女人能像芈月这样,那她的人生就圆满了。“

素有“国民初恋”之称的黄轩,饰演芈月青梅竹马的黄歇,孙俪坦言,每每回看片花,都会为与黄轩之间未果的真挚青涩恋情而落泪;与黄歇的清纯优雅不同,高云翔在片中饰演高大威猛、热情奔放的义渠君,高云翔称,戏中对芈月的爱,就像代表着两人爱情信物的奔马,热烈而豪迈;饰演秦王的方中信一登台,孙俪便连连作揖迎接,分分钟衬托出方中信的王者霸气,孙俪透露,剧中秦王的胸怀气度无人能及,而方中信则表示,自己饰演的秦王生前却一直没有得到芈月的爱。

戏中造型变化多端

《芈月传》故事发生在战国时期,唯美大气的造型为整部剧锦上添花,导演郑晓龙透露,剧中,仅孙俪饰演的芈月单人造型变化就多达60多种,不同服饰对应不同年龄段,从最早的"男儿装"到"小清新"再到华丽富贵的“女王”装扮。发布会现场,每个主角戏中的服装一一亮相,黄轩称,自己戏中纯白加水蓝的服饰装扮,与所饰角色的暖男形象绝对是完美精准的呈现。

11月30日,观众可通过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全屏观看《芈月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