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郑晓龙导演称孙俪与角色合二为一 花五年时间精心打磨《芈月传》

 

郑晓龙导演称孙俪与角色合二为一 花五年时间精心打磨《芈月传》

 

由链家网首席冠名的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公司出品的2015年度大剧《芈月传》开播在即,这是国剧大师郑晓龙继《甄嬛传》之后精心打磨5年推出的作品,郑晓龙表示《芈月传》跟《甄嬛传》是截然不同的两部戏。《芈月传》取材于战国时期的真实历史,再现了中国历史上首位女政治家“宣太后”的传奇一生。剧中的芈月是一位具有政治抱负和理想的独立女性,“家国情怀”贯穿全剧始终,因此这是一部大格局、充满正能量的史诗作品,郑晓龙坦言其“与《甄嬛传》完全没有可比性”。据悉,《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黄金档每晚两集登陆北京卫视,乐视网也将作为网络首播平台同步播出。

郑晓龙:剧本不满意绝不开机 总编剧王小平六易其稿

著名作家王小平老师是《芈月传》的总编剧,也是郑晓龙导演的结发妻子,电视剧《芈月传》是夫妻二人的第二次强强联手,但双方在剧本修改的过程中似乎并不是很顺利。关于该剧的创作过程,导演郑晓龙反复强调,称“那段日子真的太痛苦了”。总编剧王小平老师也表示,一直以来两人的合作都很有默契,在《芈月传》的演员甄选等方面想法都很一致,但就是在剧本的问题上不断地起争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芈月传》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