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为芈月苦练台词 演太后拜师邓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3 13:50:47

孙俪为芈月苦练台词 演太后拜师邓超

由乐视网全资控股子公司花儿影视出品,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正式登陆乐视网。日前该剧在京举办点映会,观众看得有笑有泪,收获了超强口碑,看完点映,孙俪也被粉丝纷纷高呼“太后太后”。

孙俪为角色苦练台词获封台词达人

据悉,孙俪在拍《芈月传》的时候专门请了台词老师指导,每句台词都根据老师的要求过一遍才拍,对自己的原声很自信,但最终不知道什么原因没用孙俪的原声,这一点让她不是很开心。但努力总是有回报的,当被问及谁的台词最好时,其他主创纷纷指向孙俪,《芈月传》的台词又难背又拗口,孙俪的台词也是所有主创中最多的,她也给大家分享了背台词的小诀窍“我知道郑导的要求,所以一般提前一个月左右就开始默念,然后争取拍戏的时候可以直接念出来。”

孙俪也承认芈月是她演艺生涯难度最高的角色,有几次甚至拍到虚脱,“有一场在大殿训诫的戏,看剧本只有两页,没想到真拍起来的时候全景近景各拍两遍,每一遍台词都很长,每一段说话的对象都不一样,情绪也不一样。那个大殿又特别大,需要尽量让所有人听到我的声音,就得一直顶着,几遍下来气都虚了。”

孙俪演太后邓超当老师

孙俪在剧中进阶为太后,需要配合人物角色转换演出君临天下的气场,这一点可难坏了孙俪。据悉,孙俪的窍门竟然是找邓超学习,“芈月不止是女人,她要像男人那样有自信和魄力,让人信任她。我就把他的表演录下来,揣摩学习。”邓超之前曾出演过皇帝的角色,正好可以教孙俪。

至于被网友津津乐道的芈氏表情包,剧中芈月和芈姝表情夸张、青筋暴露、面部狰狞,孙俪也有一番解释:“这次是在讲女人的一生,有各种情感纠葛,心情跌宕起伏很大。”

距离11月30日正式开播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届时观众可通过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全屏观看年度巨制《芈月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