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咭3》首播收视破纪录 TFBOYS“一雪前耻”霸屏热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6 10:57:18

《疯狂的麦咭3》首播收视破纪录 TFBOYS“一雪前耻”霸屏热门

上周六(11月14日)晚7点,《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强势首播。当红明星王凯、张靓颖、华晨宇、郭采洁、霍尊、杨钰莹、陈楚生、马可、陈翔、贾玲、臧洪娜、谢彬彬、郭晓冬、TFBOYS等众星纷纷为《疯狂的麦咭》首播送上祝福。节目在首播当晚更是引发海量讨论,霸屏周末综艺档。《疯狂的麦咭》第三季以1.48%的收视率、4.15%的市场份额、3.7%的到达率居全国所有频道第3位,省级卫视第1位。微博电视台网联动,《疯狂的麦咭》斩获疯狂综艺季第一位,#疯狂的麦咭#微博话题位列热门话题总榜第一位,微博右侧热门推荐位。当晚微博线上互动量超1亿。由《疯狂的麦咭》引发的子话题包揽热门话题位。

游戏玩法的再度创新升级,游戏惊险的跌宕不断,第三季《疯狂的麦咭》更加给人一种紧张刺激的游戏张力以及引人入胜的代入感,更具游戏感的品牌植入为节目带来了不俗的观众反馈。首期TFBOYS带领同门师弟黄其淋、丁程鑫领衔助阵,与快乐家族杜海涛和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小燕子一起共同玩转麦咭城。据节目内容,TFBOYS三小只洞窟密室“金球考验”同进退互动情深、石板密室机智再闯袜子成“秘密武器”、石像密室唱“花”不断《茉莉花》成主打、悬崖密室拼体力“内斗”不断……TFBOY勇气与才气的爆棚将满满的正能量传达给了电视前的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