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寻龙诀》视觉盛宴黄金座位低价预售开启

2015-12-10 11:09:32

  贺岁档巨作电影《寻龙诀》12月18日即将上映,这部由著名网络小说《鬼吹灯》改编,由众多一线明星倾情演绎的鸿篇巨制,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前期曝光的一些海报,就展示了影片的诸多看点。另外,同期上映的动漫电影《咕噜咕噜美人鱼》带影迷们回到纯真的孩童时代;搞笑明星大腕奇观再现,演绎《不可思议》的科幻喜剧;与此同时刷新国际票房的《火星救援》登陆国内影院,讲述2亿2千5百万以为的火星奇遇,《寻龙诀》与众影片携手为2015年画上完美的句点,开启新一年的贺岁征程。

贺岁档《寻龙诀》视觉盛宴黄金座位低价预售开启

  本部影片《寻龙诀》以此为素材,讲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盗墓之旅,而古墓对于生活在都市的现代人来说似乎充满了传奇色彩,那些历经时间轮回留下的历史过往被披上神秘的面纱。由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等众多超一线实力派明星倾情出演,从曝光的花絮看,亲密场景不断,以致陈坤不禁感叹,“舒淇的美是骨子里的美,魅力四射”,影片非常值得期待。

贺岁档《寻龙诀》视觉盛宴黄金座位低价预售开启

  【观影攻略】

  观影首先注重的是影片的选择,这对于每位影迷来说各有倾向性,其次,观影效果的如何需要看自己所选择的观影位置,经常在电影院观影的影迷们对这一点应该深有体会。随着电影票预售平台的不断增多,提前预订自己心仪的场次越来越简单便捷,目前互联网的电影票预售方式即方便又省钱,如格瓦拉、猫眼这些订票平台在消费者争夺战中纷纷打出预购的牌,而更有甚者活动力度更大,例如微信曾推出”19.9元电影随便看”活动,淘宝曾推出“最低19.8元两张电影票”等活动,但是如何预订钟意的黄金位置,似乎是不少影迷在预订影票时的痛点,如何解决预订黄金位置,已经成为各大订票平台主要攻克的问题。

  年终各种精彩影片值得影迷们第一时间抢先观看,抢订黄金观影位置享受完美观影体验便是其中的重要一环。虽然目前很多团购网站、电话、电影院可以提前预定电影票,第一时间挑选黄金观影座位似乎成为影迷们的观影必备技能。而近期网票网联合拉手网提前预订黄金座位,预约订票形式多样,先付款后付款随心选择,提前一到两周就可预订理想座位,并且可以享受超低价,更支持同时预约2家影院以提高预约成功率,提前预订黄金座位开启了电影票预售的新玩法。

  选择黄金观影位置,与长腿女军师“舒淇”一起,畅享古墓探索之旅。《寻龙诀》邀您共赏冒险惊魂场景,与明星一起享受历史变迁带来的奇幻盗墓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