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挑战!BoBo美女主播穿比基尼跳北冰洋

2015-12-10 13:38:11

最强挑战!BoBo美女主播穿比基尼跳北冰洋

  神秘而又引人向往的北极

  荒蛮的北极圈听起来总会让人不寒而栗!到北冰洋里游泳怎么样,这个念头是不是很疯狂?近日,BoBo美女主播柳小御就勇敢地接受了此项挑战,她身穿比基尼跳进了北冰洋成为了真正的北冰洋勇士,痛痛快快地游了一场,来了一次潇洒的北欧之旅!BoBo手机直播全程记录了这一酷爽时刻,直播间网友也围观到了比基尼女神跳北冰洋的全过程。寒冷冬天里,这一幕让所有看直播的人都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BoBo的网友更是称赞她“人美艺胆大”。

  此次小御来到的是北冰洋边上的挪威小镇Bugoynes,这里因冬季跳北冰洋活动而闻名,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由于靠近俄罗斯极地区域,小镇上的指示也有俄文。在这里,BoBo美女主播柳小御挑战了一项极限任务:跳北冰洋!想必面对这样的挑战很多人会退怯,但事实上则是无须惊怕。拜北大西洋暖流所赐,这里的一湾北冰洋一点冰都没有,水温甚至比气温还高些,有一种冬季蒸桑拿的感觉。想不想试一试?

  网红小御身穿令人喷血的性感比基尼泳衣亮相,露出诱人的香肩,一会尽情戏水,一会回眸一笑,尽展性感本色。同时,她也不时地通过BoBo手机直播和众网友互动,讲诉她“跳海”前的准备过程。这一幕幕镜头惹得BoBo直播间网友直呼“鼻血喷一地!”也有网友称:“慎入,此视频有伤肾危险。”最终,挑战成功的小御获得了旅游景点颁发证书,以此纪念她跳北冰洋的“壮举”。

  至此北欧直播已经全部结束,近几天来,网红小御通过BoBo手机直播带网友看尽了北欧无数童话般美妙的镜头。包括追逐极地落日,蒸完桑拿跳北冰洋,狗拉雪橇飙车,驯鹿拉雪橇,雪地摩托穿越原始森林,深夜雪地徒步......让那些不能出国旅行的网友过足了眼瘾,有网友甚至表示看完直播感觉整个人都不再抑郁了!

  此次北欧之旅是BoBo手机直播联合旅心旅行共同开启的旅游在线直播活动。旅游达人们通过BoBo手机直播客户端随时随地开启直播,与更多人一起分享美好的旅行体验,同时更是为他们带去了无数欢乐。据悉,BoBo手机直播与游心旅行将在今后开展更多优质旅行路线的直播活动,网友可轻松享受“足不出户,看尽世界精彩”的美妙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