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之王》周六开播 周晓鸥唱新版《拯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1 10:45:25

《诗歌之王》周六开播 周晓鸥唱新版《拯救》

文化、音乐、舞美全面保障,《诗歌之王》吸睛指数上涨

“唱诗”作为这档节目的核心,诗歌文化将在诗人的创作与歌手的演绎下传递给观众,更多人将走进诗的国度,感受诗歌的美与力量。节目还邀请到《诗刊》副主编商震作为节目的诗歌顾问,《最美和声》音乐总监刘天健和《中国好声音》乐队总监刘卓对节目进行严格把关,为节目中诗歌作品的完美呈现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还有,《诗歌之王》引进了2015年欧洲歌唱大赛立体3D实境灯光。节目组邀请到英国灯光顾问斯图尔特,与国内顶级灯光设计师,连续多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灯光总设计的曲国军老师强强联合,运用国际最先进的灯光技术,让舞台灯光与诗歌交相辉映,打造最唯美的舞台效果。

12月12日周六晚20:30,节目将登陆四川卫视首次亮相,与观众见面。作为一档原创诗歌文化类节目,以文化为内核,以诗歌为形式,同时拥有文化、音乐、舞美等多重保障的《诗歌之王》具备了全方位的优势,也将呈现诸多看点,值得观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