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或将加盟教育金宗奖颁奖盛典担纲主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1 11:38:58

有消息称,湖南卫视“镇台之宝”汪涵,有望加盟2016教育金宗奖颁奖盛典,担任主持。

这位在众人眼中睿智、博学、被称为“主持教科书”的名嘴,与面向亚洲教育界精英的颁奖典礼相联系,消息一出即引发大家热议。

汪涵或将加盟教育金宗奖颁奖盛典担纲主持

汪涵历年来成功主持了湖南春晚等大型综艺节目,因其机智、幽默、沉稳的主持风格被观众所认可。担当主持人和制片人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更是因为综艺性与深度并存而拥有自己忠实的粉丝群体。2015年,汪涵在大型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歌王争霸赛上因为机智成熟的救场表现而被称为 “主持教科书”。在生活中,汪涵更因为其乐于帮助朋友的性格而被作家黄佟佟称为是“一个没有敌人的人”。

据相关人员透露,颁奖盛典主持人最终人选虽然尚未公布,但就目前而言,汪涵在老师们中的呼声是最大的。而且汪涵主持经验丰富,公众形象好,所以担任本次颁奖典礼主持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2016“无边界 有境界“教育金宗奖颁奖盛典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办,作为亚洲教育界盛事,因其嘉宾汇集各界精英而引起众多关注,如果确如传言所说,由汪涵担任主持人,一定会让这次颁奖典礼更具看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