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为你而歌》 让大爱延续

2015-12-11 16:35:30

 12月7日的北京有些阴冷,却并没有阻挡山东卫视《为你而歌》节目组的正常录制。这档由知名食品品牌大今野独家冠名的大型公益体验音乐采风节目进入最后一期录制。作为国家广电总局大力支持的节目,该节目一直秉承“大爱大今野,为爱大声唱!”的核心理念,并邀请凤凰传奇、曹格、阿宝、阿牛等六位明星嘉宾以音乐为载体达到推广中华主流文化的目的。凭借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热爱与关注,截止目前,大今野《为你而歌》收视率已经飙升至周末第二位。

访《为你而歌》 让大爱延续

  在娱乐至上、话题不断的众多明星真人秀节目泛滥的当下,《为你而歌》另辟蹊径以公益为切入点获得了大众的认可。作为一档明星真人秀的综艺类节目,《为你而歌》如何能够在公益与娱乐之间完美转换与权衡,而“大爱大今野,为爱大声唱“的节目宗旨又涵盖了哪些寓意,带着一系列的疑问我们走进了节目组,通过深度访问寻找其中的答案。

访《为你而歌》 让大爱延续

  杨长岭,节目组总导演,曾经执导过众多王牌卫视的大型综艺类节目,但在谈到山东卫视《为你而歌》这档节目时却颇为动容。他讲到,现在更多的真人秀节目都是在展现自己,而这档节目却倡导走近别人,去挖掘那些传统中华文化艺术之下,很多感动的人与事。在谈到印象最深和最感动的经历时,导演、曹格和凤凰传奇玲花、曾毅都不约而同的讲到了第五期节目中的柳子戏和刘团长。她为了能够传承这个即将失传的戏剧,全部家当都用来收徒弟学戏,分文不收包吃包住,感动了剧组的每一个人。

访《为你而歌》 让大爱延续

  这样的故事在节目中还有很多,这也是大今野与节目合作的初衷让大爱有声,让这些虽然平凡但又可敬的普通人获得更多关注,让这些即将失传的传统文化艺术获得传承。曹格表示,他们几个嘉宾跟节目组也在沟通,想通过公益演唱会的形式扶持那些即将失传的传统艺术。这样的大爱,也正是对大今野包容、分享品牌内涵的完美阐释。

访《为你而歌》 让大爱延续

  与《为你而歌》这类优质娱乐节目的合作,大今野不仅在践行"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崇高理念,也在无形中提升了品牌价值。大今野关爱每个普通消费者最核心的需求,以最充足的分量和最优质的品质,给消费者带来最实惠的感受。这样大手笔与山东卫视的合作,更是在快消市场极具战略眼光的部署,以娱乐营销为手段,强力推动了品牌资产的提升。《为你而歌》的录制虽然接近了尾声,但“大爱大今野,为爱大声唱“的宗旨还将继续延续,用最美的声音唱出最震撼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