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歌》北京收官 明星为爱难舍

2015-12-11 16:35:30

12月7日,山东卫视大型公益音乐类采风节目大今野《为你而歌》节目组,在北京开始录制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记者深夜探班,专访节目总导演和参演嘉宾凤凰传奇杨魏玲花、曾毅,曹格三位歌手,解密“大爱大今野,为爱大声唱”背后的故事,发掘那些震撼心灵的歌声与质朴情感的来源。

【曹格、凤凰传奇:用音乐改变世界】

作为节目中最有娱乐精神的金曲歌王,曹格却在采访中深情了一回。曹格表示,自己从小在国外长大,这次和凤凰传奇、阿宝、李艺彤等其他音乐伙伴一起“走南闯北深入接触到很多中国最传统的东西”,更结识了不少朋友,节目录制马上就要结束了,他担心自己会控制不住。

《为你而歌》北京收官 明星为爱难舍

被曹格称为“花姐“的凤凰传奇玲花也颇有感触,“十期节目走过十个不一样的地方,每次都以不同的身份学习一种传统文化与艺术,收获很多。”凤凰传奇另一成员曾毅表示“带着光荣的使命,淡化明星光环,像大今野一样深入基层,发掘优秀的音乐传统文化,让这个节目脱颖而出更有意义。”

《为你而歌》北京收官 明星为爱难舍

在问到整个录制过程中最难忘的感触时,三位歌手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山东菏泽刘老师和柳子戏。作为团长的刘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用自己全部的积蓄和精力免费教孩子们柳子戏,这种无条件支持中国传统曲艺的精神,让人记忆犹新,整个剧组都被感动落泪。这样的大爱与大今野包容、分享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也正是大今野赞助《为你而歌》的宗旨,“大爱大今野,为爱大声唱”,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传承传统音乐文化,大今野和明星们在用音乐改变世界。

《为你而歌》北京收官 明星为爱难舍

【导演提前爆料:明星变身快递员】

除明星外,大今野《为你而歌》总导演杨长岭在接受采访时也爆了不少猛料,据介绍,此次录制节目主题是“快乐送温暖”,明星嘉宾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李艺彤全部化身快递员,分别为北京公交司机和北漂白领等最基层的普通人送上冬日的温暖,同时,还会穿插魔术等精彩内容。

《为你而歌》北京收官 明星为爱难舍

“别的真人秀节目都是在秀自己,而大今野《为你而歌》则是让明星走进普通人,关注他们的故事。我们和赞助商大今野都是贴近基层,发掘最深厚的群众基础与最传统的中国艺术,大今野为我们发掘地方古老音乐,保护传统文化提供了有力支持。”

大今野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非常熟悉与喜爱的品牌,它所推出的产品以“大面块”为特点,成为同类品牌中的佼佼者,此次与山东卫视联袂巨献的大今野《为你而歌》同样让更多普通民众感受到“大爱”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提升了品牌价值。大今野通过与大平台的战略合作,以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娱乐营销为手段带动品牌资产的提升,无疑也是快消行业一个精妙的战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