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炫舞之战完美落幕

2015-12-14 15:02:24

  由炫舞团、环球网联合举办的“炫舞之战”历经90天的激烈赛程,于12月12日在深圳文博宫完美落幕。在这场巅峰角逐中,国内外顶级评审团、炫舞团各级美女团、行业大咖观察团齐聚首最终决出了大赛冠亚季军并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炫酷的灯光、快乐的音符、优美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2015首届炫舞之战完美落幕

  本次炫舞之战大咖云集,汇聚了国内外顶级评委导师团。炫舞团的明星美女总裁中国第一啦啦宝贝郭佳媛、WDC世界街舞冠军肖杰、中国知名爵士舞者王润、台湾知名hiphop老师小幺等舞蹈大师作为评审,现场对比赛选手进行专业点评指导。肖杰老师与小幺老师更是同台飙舞,让现场观众为之沸腾。

2015首届炫舞之战完美落幕

  炫舞之战自11月2日开幕以来,数百名舞蹈爱好者在广州、深圳两地进行6场激烈角逐,选拔出此次决赛的12强选手。大赛伊始,12强选手以集体开场舞的形式亮相,自信的神情、灵活的舞步无一不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全方位演绎了大赛的口号“No Dance No Youth “。而后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舞姿,激情的爵士、俏皮的hiphop、动感的啦啦操等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她们通过首轮淘汰赛、两人PK赛、才艺展示等多轮比拼,最终来自西安的雅芳摘得本届大赛冠军,来自大连的刘欣欣与来自深圳的yellow分别夺得亚军与季军之位。至此,她们不仅斩获赴美著名舞蹈机构深造机会,而且将受邀参与电影《深圳往事》拍摄。炫舞之战为他们的从艺之路提供了多方位的可能性,这也许将成为开启他们未来职业生涯的一把金钥匙。

2015首届炫舞之战完美落幕

  炫舞之战倡导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旨在搭建一个年轻舞蹈者与品牌互动的青春舞台。本次大赛作为炫舞团在广东省的开山之战,首届活动规模就很大、参与面很广,呈现很强的影响力,得到青岛啤酒、怡宝纯净水、金龙鱼葵花籽油、畅想国度KTV、音符葡萄酒等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并由CCTV5全程录播、环球网、乐视TV、斗鱼TV、PPTV直播。

2015首届炫舞之战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