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邮箱大师认真人物榜:胡军 认真的“真男人”

2015-12-14 17:38:13

  在观众心目中,硬汉形象的第一联想就是胡军了,他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穿梭在各大影视作品中。胡军是《天龙八部》里的乔峰、《西楚霸王》里的项羽、《西安事变》里的张学良将军,个个都是顶天立地的英雄好汉。

网易邮箱大师认真人物榜:胡军 认真的“真男人”

  胡军参加《爸爸去哪儿3》,因儿子跟自己有了隔阂而放下工作参与真人秀,认真的做起一个靠谱的好父亲,最终收割了高冷霸道总裁康康的信任和依赖!

  此外,胡军还跨界变身设计师,酷爱机车的胡军推出自己第一款亲自设计的硬朗风格的背包,最终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并亲自为自己的背包走秀!而因为儿子喜欢叫自己肥猴子,胡军又设计了“肥猴子”品牌的亲子装,父爱爆棚!

  近期,胡军参加一年级大学季的录制,受师弟黄志忠的邀请,胡老师整装变为魔鬼教头,手拿榔头和教棍,使用咆哮教学法激发学生内心激情,让全场热血沸腾学生集体彪泪,并赞胡教头“史上最牛台词课,最man台词老师”。

  大器晚成的荧屏硬汉

  胡军出生于艺术世家,由于是家中唯一的儿子,父亲对胡军从小极其严格。1987年,胡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成为中央戏剧学院第一届表演班的班长。大学毕业后,胡军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成为话剧演员。

  胡军老婆卢芳跟胡军是校友,毕业后,卢芳在人艺当话剧演员,曾是多部大戏的女主角。然而,那时候的胡军还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1999年,在意大利罗马广场上,胡军在大庭广众之下向卢芳求婚。1999年5月1日,胡军和卢芳举行了简单的婚礼。

  婚后,胡军和卢芳住在人艺一套简朴的一居室里,生活清贫。虽然胡军凭借在电影《东宫西宫》中的出色表演,在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但他仍旧没有红起来,片酬一直很低。

  2000年,香港导演关锦鹏邀请胡军出演电影《蓝宇》的男主角,胡军妻子卢芳在这部戏里扮演胡军的妹妹。这部电影使胡军一夜成名,他先后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奖,和香港“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

网易邮箱大师认真人物榜:胡军 认真的“真男人”

  此后两年多时间,胡军先后主演了《天龙八部》、《西楚霸王》等剧,跨入一线明星的行列。从此,胡军大器晚成,片酬看涨,也被誉为荧屏硬汉。

  铁汉也柔情

  在参加完爸爸去哪儿之后,胡军父子成了舆论的焦点和人们追捧的明星人物。康康在节目中展现的个人魅力引观众热议,康总一出场,霸气统天下,俘虏了无数少女心。胡军与儿子康康之间细腻的感情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在没参加节目之前,胡军和女儿九儿更为亲密,用胡军的话说就是标准的“女儿控”。胡军坦言这次参加《爸爸》是听从了女儿九儿的建议,对女儿的话“言听计从”,真真是一枚“女儿控”。

网易邮箱大师认真人物榜:胡军 认真的“真男人”

  可以说,儿女让胡军变得柔软宽厚,并且更加热爱这个家庭。

  11月9日是胡军老婆卢芳的生日,胡军通过微博晒出庆生照,并大秀恩爱:“老婆,生日快乐!给爷笑一个。”照片中,康康双手捧大大的蛋糕,依然一脸的高冷范,霸道总裁范十足。

  随后,胡军又更新微博,晒一双儿女为寿星献吻的照片,并称:“刚传来的照片,这俩小东西代爹表达了!”照片中,一双儿女嘟嘴亲吻妈妈脸颊,卢芳满脸的幸福表情。

  网友纷纷送上生日祝福,留言“铁汉柔情最致命”。

  认真的人生态度

  虽然目前普遍存在的个人现象与社会问题,使得大部分人已经忽略了“认真”的力量。但胡军有着令人羡慕的成就,源于他的对事情的专注。一路上,他认真追求梦想,认真对待爱情,认真饰演每一个角色,认真关注家人。可以说,铁汉认真起来,也是无敌的。

  就在近日,胡军和有着“认真”情结的网易邮箱大师合作,一起倡导“认真”态度。从1997年网易成功开发出国内第一个电子系统开始,网易邮箱一直力求用认真的态度给用户打造最优质的品质,坚持用诚意和真心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使用体验。网易邮箱大师明确提出了“认真的沟通用邮箱大师”,赢得了用户和口碑。相信时间会证明认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