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2015-12-16 15:08:18

  原标题:“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由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与全国知名模特赛事、超模培育机构“新丝路”共同打造的2015“寻找中国美人”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赛前训练营于12月10日至16日在新丝路时尚机构北京总部火热开启。21位经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出的美人选手集结京城,为了18日的总决赛做最后的冲刺与准备。据悉,新丝路名模、影视明星、活力女神——周韦彤也将现身总决赛,作为大赛评委之一。

“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主办方特别邀请到行业权威大腕,作为培训导师,从T台展示与形体、化妆造型、自我表达动态影像拍摄、平面镜头表现力、口才与演讲、服装演绎、才艺精编等各个方面为美人选手进行辅导,帮助选手们提高审美与表现美的能力,在总决赛的现场赛出水平,完美诠释“中国美人”。

“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为美人们进行特训的明星导师包括:新丝路资深名模、培训总监唐帆;美国自由摄影师Henry Gan;与陈道明、陈乔恩、林志颖等众多明星合作过的新丝路模特指定造型师阿辉;形象造梦大师《时尚芭莎》形象总策划史焱;中国教育电视台节目部总监桂岩;中国人际互动专家李金伯等。

“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所谓“中国美人”,就是要体现出中国女人传统和现代相融合的美,才能被世人接受与赞赏。在这七天里,为了能更好的将“中国美”表达出来,选手们课后反复排练,每一个表情动作都力求拿捏准确,“为了能把老师教授的内容全部消化吸收掉,我们几乎连吃饭都在讨论课上的某个话题,洗澡的时候都不放过。”选手们说这就是她们这些天来的日常生活写照。

“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结果固然重要,但是享受过程,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与友谊,能和姐妹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已经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儿,希望大家都能在总决赛上取得满意的成绩,”选手在培训结束之前这样对工作人员说“能来到新丝路作为一名模特培训,就已经圆了我的一个梦了!。”

“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中脉秉承着“大美中国,传美天下”的理念,关注中国女性美的事业,与新丝路时尚机构共同推出的“寻找中国美人”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18日震撼开赛!究竟选手们是否能像她们说的那样自信满满,赛出风华?“中国美人”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