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生态发力! 助《芈月传》成就“十年剧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7 10:50:43

乐视生态发力! 助《芈月传》成就“十年剧王”

年度大剧《芈月传》开启霸屏热播模式后,在乐视网上的播放量已突破30亿。秦王、芈月这对大叔和小萝莉的组合羡煞旁人,却导致芈月芈姝姐妹渐生裂痕,黄歇死而复生回到大秦,隐姓埋名寻找芈月踪迹,本来生死两隔的两人再相见却已物是人非,追剧的网友也只能跟着两人唏嘘不已,新的一轮高潮即将上演。

悲欢离合终相见 不见伊人如故

继观众被黄歇的情话技能刷屏后,“高富帅”秦王后来者居上,能文能武有颜有柔情,一步步俘获了芈月的真心,为黄歇迁墓方便芈月祭奠、大老虎背小老虎房间内飞奔,秦王生辰当日带芈月见故人,秦王为芈月所做之事只芈月专有,独得专宠令后宫尤其是芈姝嫉妒,加上玳瑁姑姑的挑唆,姐妹之间的情谊已没有在楚国时单纯。

女扮男装的芈月得秦王允许在四方馆听策士辩论,黄歇恢复记忆后第一次见到芈月,却被张仪阻拦;在最新剧情中,两人站在四方馆内外,人来人往中四目相对、两行泪,经过了生死两隔的两人此刻再相见却已物是人非,悲喜交加,看到这段的观众表示“终于见面了,不过有情人难成眷属啊”、“问世间情为何物,只让人以性命相许”,两人的相见正如片尾曲所写“换不回伊人如故,尝尽悲欢离合人间苦,却怎么咫尺天涯陌路”。

乐视生态成就芈月“十年剧王”

《芈月传》自播出以来毫无悬念的登顶卫视收视榜首,在年末迅速掀起了追“芈月”风,除了剧情、人物,连拍摄外景地、芈姓后人等都跟着芈月热起来。播出短短15天在乐视网上的播放量已突破30亿,相信等《芈月传》播出完毕,整体播放量突破100亿几无悬念,“十年剧王”“现象级大剧”的称号实至名归。

《芈月传》能有如此好的成绩与乐视一直推崇的乐视生态不无相关,《芈月传》是乐视内容生态效应显现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无论是投拍,还是乐视网、乐视视频APP、乐视超级电视、乐视手机等多屏的联袂出演,还是基于《芈月传》独家花絮、幕后所延伸出来的衍生节目,以及独家定制的《芈月传》版乐视超级手机和乐视超级电视、芈酒等全IP衍生硬件商品,都体现了生态的策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