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暧昧回应与崔始源恋情:他会请大家吃饭(图)

来源:金羊网
2015-12-20 10:02:18

刘雯暧昧回应与崔始源恋情:他会请大家吃饭(图)

  图片来源:东南快报

  近日,吴亦凡以及超模刘雯一同亮相《天天向上》。除开对于电影《老炮儿》的宣传,身穿深V连体裤上阵的刘雯与吴亦凡现场走秀,相当火辣。而被追问起与崔始源的恋情,她并未否认,而是态度暧昧地表示:“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现场刘雯与吴亦凡、冯小刚一同上演T台秀,在各大国际时装周中被各大品牌邀约的刘雯忍不住频频笑场。不仅如此,因为真人秀节目传出与崔始源恋情的她现场还被汪涵等逼问。有关两人的传闻从未间断,被追问恋情是否属实,刘雯并未直面否认,而是扭转话题,不无暧昧地表示:“你们吃饭了吗?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另外,据韩国媒体报道,崔始源17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妹妹最近的合照。兄妹两人都是长脸、大眼,外形十分相似。崔始源的颜值果然强大,即使穿着军装剃成平头也一样无比帅气。

  韩国网友纷纷评论称:“以为看到了女版崔始源”,“看上去像姐姐”,“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兄妹”,“以为整容了,再对比下旁边的哥哥崔始源,应该没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