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脉王”汪涵最新动态:人民大会堂再拓人脉圈

2015-12-22 09:51:51

  前段时间,演员刘涛400万物品被盗,汪涵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予以解决,此事件引得众人哗然,由此引发对汪涵强大人脉圈的关注,获封“人脉王”。

  然而当网友还在盘点那些过去与汪涵有所交集的名人时,人家早就有了新举动。据悉,汪涵已经确认主持2016年1月13日举办的教育“金宗奖”颁奖盛典。该活动由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携手教育行业领军者发起,旨在推动教育行业的突破与发展,并选择在国家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办。

“人脉王”汪涵最新动态:人民大会堂再拓人脉圈

  汪涵此次受邀担任活动主持,不仅是因其超高人气在“主持人票选环节”中夺冠,还因为教育“金宗奖”颁奖盛典是中国大陆发起的首个面向整个亚洲地区的教育奖项,吸引了众多大佬的加盟。据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与会的嘉宾涉及教育、投资、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有“敲下QQ第一行代码”的微光创投创始人、原腾讯副总裁吴宵光;“《福布斯》年度最佳创业投资人”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章苏阳;“央视年度十大经济人物评委” 《创业家》杂志创始人、创业黑马集团董事长牛文文……等等。同时,数百名全国特级教师、优秀独立教师、知名教育机构的代表人也会到场助阵。

  众所周知,汪涵兴趣广博,既沉醉文化,是湖南方言调查“响应”计划的发起者,还关心国事,被增补为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对于擅长“花式交友”的他,此次活动无疑会让他再拓教育界、商界的人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