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幸福女同学 26 1男神班走红网络(1)

2015-12-22 15:43:13

史上最幸福女同学 26 1男神班走红网络(1)

  12月21日, 某高校“26男神 1平凡女”的梦幻班级真实版在网络曝光,成功中断了情侣们平安夜圣诞节元旦日秀恩爱的三连发模式,成为了节前网络上最火的话题。在发帖人放出的合照中,26名男同学的颜值个个堪比偶像剧男主,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该班也被网友们称为“男神班”。

  该男神班的爆红源于某论坛热帖《被一群美男闪瞎的现实版终极一班,颜值求鉴定!》,

  名为“耳水”的发帖人自称自己是某班唯一女生,在实习前期与班级26位男同学提前拍摄毕业照,随后爆出多张与该班26名男同学们的集体照。此套照片发布后,迅速被网友疯狂转载并讨论。几乎是一夜之间,这26名颜值爆表的男同学所在的班级被贴上了“男神班”的标签。

  除了满足了少女的幻想“26 1”的巧合,“男色当道”的时代趋势也为“男神班”一夜爆红添了一把干柴。

  迅速走红的“男神班”,以其真实自然,平易近人的高颜值横空出世,难免让众人眼前一亮。正如评论中最多的一句:请问男神班,你们班级还收转学生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