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音乐榜‘无敌杀手’ Turbo金钟国现大腕风范

2015-12-23 15:29:37

韩媒音乐榜‘无敌杀手’ Turbo金钟国现大腕风范

  出道20周年之际,组合Turbo的回归在韩国掀起了一股强烈的热风。

  这次公开的Turbo第6专辑 ‘AGAIN’,准确得抓住了记得90年代回忆的一代和年轻一代人的爱好,在韩国代表门户网站和音乐榜中引起了爆发性的反应。

  刘在石和演员车太贤,李光洙的客串,音乐电视中短暂播出的主打曲‘AGAIN’在Melon, Genie, Olleh Music, Mnet, Naver Music, Soribada, Monkey3, Bugs韩国代表音乐榜中大获全胜,荣居第一位,包括第二首主打曲‘捉迷藏’在内,其它收录曲也纷纷荣登音乐榜上游。

韩媒音乐榜‘无敌杀手’ Turbo金钟国现大腕风范

  另外,自音乐榜公开的21日0时至现在,登陆了主要门户网站Naver, Daum, Nate, Zum的实时搜索首位,并占据了首页等,可以切身感受到在大众中引起的爆发性的人气。

  这样的反响,韩国代表舆论朝鲜,中央,东亚日报争先恐后的报道了Turbo的消息,著名言论媒体也毫无保留的称赞了由2015年初MBC’无限挑战-星期六歌手’的热风重拾的人气,到年末新专辑的发行,2015年的开始和结束的报道等Turbo的回归。

  接获Turbo3人组回归消息的这些人,对通过SBS ‘跑男’等在中国和亚洲中拥有‘韩流明星’之称的金钟国为什么不是单独,而是选择了Turbo,怀有疑惑。对这一疑虑,金钟国只是简单的回答说‘因为是Turbo专辑’,表达出了对Turbo深厚的感情。

韩媒音乐榜‘无敌杀手’ Turbo金钟国现大腕风范

  凝聚着金钟国20年义气和友情的Turbo第6专辑有着演艺界许多超级明星和实力派的参与,不仅是在韩国,也向中国的粉丝们展现了与国民舞蹈组合‘Turbo’的名声相般配的存在感。

  这样像Turbo一直存在的威力,2015年底和2016年,让我们再次期待着Turbo一帆风顺的驰骋。

  另外,15年之后回归的组合Turbo,以音乐榜的公开为起点,展开了积极的宣传活动。